贵阳拼团购房125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熙山郡:少量85-97㎡高层住宅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18-09-13 11:47: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熙山郡】:熙山郡高层住宅,少量85-97㎡房源在售中,均价约11000-13000元/㎡起。

项目简介:熙山郡项目由贵阳本土实力房开贵州宏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位于贵阳市主城云岩区,隶属贵阳市政府旧城改造的主要板块。项目总占地约:18万方,总建筑面积约:72万方,容积率为:3.0,绿化率:47%,整体车位配比超1:1,项目分两期进行开发建设,我们现在销售的为项目的一期。

区位价值:1990年2017年,贵阳城市发展经历了从各自独立发展到对外扩张的历程,从小河经济开发区成立、观山湖区的崛起到贵安新区的问世,每一次的发展都引来一波新的城建规划,人口数量随之不断攀升。三马片区作为贵阳新区与主城区的连接地带,近年来发展备受关注,在“大贵阳”的新视觉下,北京路、西二环,甲秀路构筑的新“大十字”已经形成,而三马版块正位于十字中心,接驳观山湖区、两城区、贵安新区,未来的三马将成为贵阳重要的城市功能组团,势必引领区域价值大幅上涨。

交通状态:交通配套:交通主干道有北京西路、甲秀北路、中坝路;公交线路有38路、316路、314路、220路、260路、261路、701路、王庙站和三桥站也分布项目周边。

售楼地址:云岩区中坝路88号

熙山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云岩区中坝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873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