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8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放空自己 换一种轻松的活法

发布时间: 2018-09-12 17:22: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生活是平凡的,又是单调的,人生是散淡的,又是艰难的,于是我们常常会乏味和寂寞。路,不通时,可以选择拐弯;心,不快时,可以选择看淡;情,渐远时,可以选择随意。放下所有一切让你累的事情,每天都是新的。在碧桂园·龙城府内,独特的新中式建筑风格,真正的贴近自然贴近旷野,真正放空自己。也许换一种轻松的活法,多倾听生命的声音,多采人性的光辉,就能够更多的感悟人生真谛。开启智慧的心灵,就能把握美好的生活,并时时在质量生活的海洋中畅游。

推介理由:碧桂园·龙城府东倚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邻近4A级巫山峡谷景区,距离贵阳城市森林公园、中央生态公园仅10km,这些天然的公园景区产生丰富的负氧离子,呼吸洗肺,养生绝佳之地。

项目简介:碧桂园·龙城府项目位于贵州省双龙临空经济区,据贵打造新中式双拼纯别墅社区。作为碧桂园在贵州匠心打造的首个高端纯墅项目——碧桂园·龙城府获得市场广泛称赞认可,尤其项目以新中式、纯双拼、类独栋三大优势加持,重新定义碧桂园在贵州的美好之作,重塑贵州新封面。项目择址毗邻贵阳最宜居的板块国家级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是全国仅有的10个国家级航空经济区之一。

最新动态:碧桂园·龙城府建面约193-784㎡新中式·双拼墅·带装修别墅火热销售中,均价16000元/㎡

售楼地址: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核心区东侧500米贵龙大道与贵龙纵线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387997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核心区东侧500米贵龙大道与贵龙纵线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879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y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