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中天未来方舟D11高层组团开盘规划及效果图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9-11 17:28: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贵阳讯,贵阳市城乡规划局在9月10日,发布了渔安安井温泉旅游城“未来方舟”D11组团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批前公示,以及中天未来方舟D11组团规划及效果图。


未来方舟D11组团项目用地面积为20759.82㎡,净用地面积:20759.82㎡,总建筑面积:134748.43㎡,计入容积率面积:94083.09㎡,不计入容积率面积:40665.34㎡,建筑密度:14.63%,容积率:4.54,绿地率:32.93%。

根据规划,本次报建的5栋楼中,1、2、3、4号楼为31层住宅区,5号楼为27层酒店式公寓楼,地下都为-5层。组团内包含住宅、商业等多种物业。出门即享方舟优质教育资源,往北有大型三甲医院,向东为办公区,向南即可进入东懋中心大型商业区,生活,工作,学习十分便利D11组团位于北京东路,邻接规划道路十二、北京东路、规划道路四的交汇中心,整体呈现南高北低、西高东低的态势,小区所有楼栋均在同一高度平面,总体地势平缓,小区内部平台与北京东路存在较大高差,小区设有一个主出入口,位于组团西南面,共有三个车库出入口,业主可选择通过主入口进入小区内部,也可通过车库内电梯上到对应楼栋,同

未来方舟D11组团户型图

未来方舟D11组团效果图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