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买房——我为什么会选择乐湾国际城

发布时间: 2018-09-11 16:5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在现代城市的喧嚣中,久居的人们总会感慨于城市空气的污染,每天上下班呼吸着汽车的尾气。各种工厂排出的废气,造成在车市中得呼吸疾病的人很多。所以人们在购房时,会考虑很多因素,比如地段、小区的环境、学校、还有户型。

以前人们购房概念是:离家、或者公司近、要买在市中心、交通方便。但是现在却不同了,随着时代的变化,更多的人将目光延伸到了自然环境良好、视野开阔、绿化面积大的楼市。如今,楼市已经进入到了品质提升期,一大批各具特色、园林景观丰富的高绿化率楼盘由此进入大众视野。无论是市区楼盘还是郊区楼盘,无不以清新优美的环境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为什么要选择乐湾国际城

首先环境,乐湾国际城它独享月亮河活水,坐拥3河5湖,毗邻2个4A景区,国际生态体育公园、渔洞峡、情人谷。这形成了一个完美无瑕的组合。首先房子对很多人来说,它不仅仅是一个住宅那么简单,它还是一个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体现,也是一座城市凝聚的精华。所谓住宅,若不珍藏于山湖之间,独享静好、那么意义何在。人类向往的生活,是回归自然,山、海、湖、森林等生态环境资源,是的自然资源,真正有价值的建筑,是与大自然和谐相融的建筑,唯有乐湾国际城才能满足你的需求。

乐湾国际城它位于乌当区东风镇,是贵州最富盛名的温泉度假区。现已经成为贵阳高端项目的品牌代言。顶峰国际规划设计公司采取“一带、一园、三河、三区”的总体布局结构。根据规划区内地形地貌和规划道路网的布局,形成国际高尚综合社区、高尔夫度假别墅区、温泉度假别墅区。小区设有满足人们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的完善配套,比如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等。并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

楼盘网贵阳编辑:康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27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