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宇虹·万花城:建面约97-141㎡华宅,升级面世

发布时间: 2018-09-10 11:02: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宇虹万花城】:全新二期【央境】,建面约97-141㎡华宅,升级面世,首开D1、D2栋高层,现诚意登记享开盘99折优惠;二期产品包括10栋高层、19栋洋房、1栋公寓、5栋独立门面、约30000㎡商业,敬请期待。

项目简介:项目地处 “观山湖·生态住宅区”,北与自然资源的“十二滩公园”,南面距西南商贸城仅1公里,东面紧靠奥体中心仅1公里,距万达集团开发的“万达广场”距离本项目1公里,距离贵阳一中2公里。地理位置好,交通便利。首先,宇虹·万花城属于地铁上盖物业,项目门口即设有S2号地铁线“上麦西站”,S2号线是从西南商贸服务业聚集区途经贵阳综合保税区并联通至贵阳东站的地铁新线路,预计2021年可以开通,建成后可与1号线在贵阳火车北站、与2号线在兴筑西路站实现同台换乘,从家门口就可以实现全线地铁的畅通。宇虹R26;万花城匠心打造国际级宜居城市综合体,2万方商业集群,12班幼儿园,24班小学,全方位配套满足高品质一站式生活。

交通状况:观山3路:起始站:麦架镇-金阳客车站 观山7路:起始站:龚家寨-金阳客车站 观山8路:起始站:贵阳北站-西南商贸城 28路:起始站:金阳客站-鹿冲关路 77路:起始站:北京西路口-西南商贸城 金阳客车站至大学城专线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观山湖兴筑西路及宾阳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836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