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0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贵州267个新引进项目开工 总投资1069.78亿

发布时间: 2018-09-10 09:54:24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作为2018第八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暨2018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投资贸易洽谈会重要专题活动之一,9月8日,2018贵州省产业大招商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在贵阳市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宝能·贵州数据科技城举行。当天,集中开工新引进项目267个,投资总额1069.78亿元,并发布了第七批300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2018年是贵州省产业大招商突破年和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年,贵州省委书记志刚、省长谌贻琴亲自部署、亲自推动2018产业大招商突破年行动和贵州省营商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贵州正着力加快招商引资行动,提升产业投资占比,引进实力优强企业,打造国际化、市场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开展了大培训、大比武、大推介、大攻势,两大行动”一浪高过一浪,“请进来”“走出去”一月多过一月,各级主要领导带头招商一次好过一次,呈现出“优质项目加速落地、产业占比提升、营商意识增强”新特点。2018年上半年,贵州省引进省外项目3534个,新增合同投资额8403.3亿元,同比增长6.1%;新增到位资金5611.9亿元,同比增长23%。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新引进项目267个,投资总额1069.78亿元,其中宝能贵州数据科技城、乌当修正健康产业园、兴仁县轻量化交通装备产业集群项目、六盘水市盘北经济开发区年产20万锭纺纱建设项目、铜仁高新区鑫米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等投资10亿元以上的产业项目28个,投资额546.53亿,这些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新增产值1500亿元以上。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此外,本次开工仪式所在的宝能·贵州数据科技城项目,总投资达200亿元。主要包括科技产业园、国际会展中心、智创基地、大型商业旗舰等四大板块。科技产业园,以创业苗圃、总部基地等为核心,建立产业金融、人才服务、科技服务、产学研合作等服务体系,打造具有产业要素凝聚力、创新资源活力和产业发展动力的面向未来的新型科技园区和智创基地。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清镇.四季贵州(水世界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47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