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8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恭喜花溪万科业主!万科溪望项目成功牵手花溪幼儿园与花溪区第一中学,教育配套再升级!

发布时间: 2018-09-08 21:2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牵手名校,联合打造花溪万科全成长教育社区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孩子的教育问题成为如今家庭购房置业的首要考虑因素,适逢开学季,万科溪望项目给广大业主带来一大喜讯——项目成功牵手花溪幼儿园与花溪区第一中学,花溪万科教育配套再升级。

(花溪幼儿园)

(花溪区第一中学)

此外,万科花溪大都会已引进花溪区第二小学。据悉,两个项目的中学及小学配套根据“就近就学”的原则,结合两个项目配套教育设施的实际情况,优先考虑花溪万科业主小孩的入学就读事宜,实现两个项目教育配套共享,从幼儿园到中学,万科溪望与万科花溪大都会联手共建全成长教育社区。

(花溪区第二小学)

本次万科溪望项目牵手的花溪幼儿园及花溪区第一中学,以及前期万科花溪大都会确定的花溪区第二小学,均为区域内历史悠久,教学质量有口皆碑的好学校,区域名校的入驻,为花溪万科小业主的教育问题做了很大的提升。

家门口的名校,近享优质教育配套

对于大多数有孩子的购房客户而言,购房过程中很看重项目的教育配套问题,学校配套的综合素质,距离小区的远近程度,都是家长们考虑的重点,万科溪望项目内部规划幼儿园及中学,距离万科花溪大都会的小学仅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名校教育,真正实现了学校就在家门口,家门口就读名校的理念,为花溪万科小业主的教育成长保驾护航。

关注业主子女教育问题,万科一直在努力

三大名校的配套,使花溪万科教育配套全面升级,形成了从幼儿园到中学,3-18岁全龄段覆盖的家门口全成长优教格局。

花溪万科关注业主子女的教育问题,在规划之初就积极与优质教育洽谈,努力引进优质学校。未来,花溪万科还将引进万科特色素质教育机构——万科教育营地,提供知识、兴趣、体格、性格等全领域儿童成长服务,与课堂教育形成互补,让孩子全面发展,解决业主的后顾之忧

万科溪望项目位于花溪区政府旁,田园中路与花溪大道交汇处,地处区府金十字黄金地段,与万科花溪大都会协同发展,共筑区府金十字约百万方品质宜居住区,项目近享万科花溪大都会约4.5万方万科生活广场,目前卢米埃影院、永辉超市、屈臣氏、肯德基等知名品牌已入驻,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万科花溪大都会)

万科溪望项目建面约109-136㎡品牌装修高层,配备地暖,现正诚意登记中,即将盛大开盘,样板展示区已开放,恭迎品鉴。

随着教育资源的落地,溪望价值力进一步提升,关于教育及项目等信息,欢迎拨打电话88599888咨询了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 花溪明珠大道与田园中路交汇处(花溪区政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451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