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4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金科·龙里东方|十二境造佳园 强势盛启

发布时间: 2018-09-07 18:09: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千载国风神韵,再现东方雅境

龙里东方将东方美学的精粹深深融入骨髓之中,将东方元素融于景观、建筑,完美展现东方意境和居住美学的结合,打造具有东方审美的人居示范区。

以国学经典红楼梦之大观园为灵感雅筑十二境,山水楼阁、竹影暖香尽皆入境,造境如幻,得圣人悟,达“判天地之美,析万物之理,察古人之全”。

游廊--穿花越水观无止,景随人动千般姿

自古匠人造园便重移步景异,而龙里东方更是精耕细作,着重墨于此,墙廊断离间,折出一方天光隙院。

再借方位变幻之势,让整个园林的空间的与层次都更加的丰满、灵动。视觉场景不断变换,使沿途景观一步一异,镜像、映像、虚像反复交替。使人在流动的空间里面去感受山川、水流带给人的自然仪式,同时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期待。

翠嶂--蔓蔓青萝自成墙,院内春色院外香

龙里东方得东方文化精髓,打造园林追求“师法自然”,在有限空间里纳无限风光,讲究一种浑然天成的自然造化。

整体构筑多层次的园林景观,婉转含蓄。选用珍贵的元宝枫间缀坚韧美艳的红梅,翠色为嶂、绵延起伏、意存悠远,自成一方天地;旷邈幽深,存有无限的自然气象。

涉川--亭亭玉树照径深,踏水归家月影横

过“翠嶂”,及“涉川”,涉川之间设曲水夹道如川,兼花木起伏似山,入夜月影疏横、冷香袭人,暗合中国山水画中的居游之境。咫尺内山水寥廓,游者身历其境,踏步四望,低水、高山、曲涧,不期然之间便会产生恍在深山溪谷的感觉。

沁芳--荷香池畔小亭醉,绕堤翠柳隔岸花

自然呈现的魅力,人总是想方设法的引入自己生活的城市,那么水景这股生动力量,是将城市空间映像自然的灵魂所在。

涉川汀步至天池有较高的地势之差,龙里东方利用地势高差做了大体量跌水,水花四溅、喷珠吐玉,在视觉和听觉上都非常震撼。瀑布丰富了至美园中水景的表现形式,展现了跌落的水姿,它的曲体美,波状美是园林的音乐符号。

天池--天然一镜落凡尘,物我两忘世外身

南冥者,天池也。龙里东方巧思匠心,以人力之工得天然之景,净水造池。大片镜面水倒映整个空间,虚实交错,交相辉映,不同时段光影变幻,饶有新意,浪漫动人,将水的性格发挥到极致。

天池的一方静水与沁芳跌瀑动静相宜,缓和景观立面硬性的线条,打破边界,将周边景物容纳。

春凳--层层绿苔暗香浮,枝头杜鹃春风舒

足履山水,亭赋春色,在山水中流连忘返,恐有“不识庐山真面目”的遗憾,以此龙里东方沿天然地势造层层相叠的平台,以观远山近水,舒展胸怀,望尽春色。

蓬蒿--鸟啼花远重重树,林深时见彩蝶飞

君子近山乐水,亦喜茂林修竹,“蓬蒿”此景即为龙里东方满园花木。从地形着手,因地制宜,借助天然地势高差及不同品种的植被打造丰富的植被景观,极大的拓宽了景观的层次,使视觉空间变得丰富而有张力。使观赏者身心所到之处皆是美好,只觉林幽而心静,万般浮尘渐远。

雎园--流水花影细虫鸣,清酒邀月醉星辰

雅舍不可无园,古人筑居必修一庭园于房前屋后,而龙里东方亦尊此造物之法,费心考量造“雎园”,园内曲水流觞,竹林绵延,可聚友闲坐,谈笑举杯邀月共饮。也是携幼嬉戏,共享天伦的好去处。

天上人间诸景备

十二境中享舒怀

龙里东方自天然

金科·龙里东方,旨在于天地之间,再造东方盛境,一砖一瓦,一石一木,以更精工、更匠心致敬东方建筑美学,入龙里东方犹入红楼大观园,于现代都市享古典雅境,居其中则得天人之趣。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