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8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新城控股首进遵义!2.8亿斩获新蒲优质土地!

发布时间: 2018-09-07 18:00: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楼盘网贵阳讯:9月7日,遵义新蒲新区成功出让一宗二类居住兼商业用地,出让面积47277平方米,贵阳新城亿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28221万元竞得。由此,中国房地产开发20强企业——新城控股首进遵义!

据了解,2018-XP-45地块新蒲新区东联二号路与纵十路交叉口东北侧,地块容积率不超过2.5,二类居住70,商业40最终成交价28221万元,楼面地价约2388元/㎡,竞买保证金17375。该地块紧邻渝贵铁路遵义东站、美的城、礼仪中小学,妇幼保健院,集交通、住宅、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商住用地。

目前,新城控股集团已成为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全国综合性地产集团 ,主要致力于开发优质住宅物业和包含购物中心在内的综合体项目。2018年5月,新城控股在贵阳市成立的住宅公司,名为贵阳新城亿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新城控股集团住宅开发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立足于“住宅+商业”双轮驱动的战略,新城控股在住宅和商业领域都形成了竞争优势,并配合全国化发展,实现了对81个国内大、中城市的布局,累计开发及在开发项目达到393个。经过二十多年发展,新城控股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多项荣誉,2018年年度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中排名第八位。

近年来,随着新蒲新区发展迅猛的势头,成为各大房企抢夺的目标。尤其自去年以来,新蒲土地市场便一直处于火热状态,美的、金科、中建、实地等地产大鳄纷纷多次抢夺新蒲旺地,掀起一波又一波拿地热潮。据统计,2018年上半年,遵义共108宗土地挂牌出让,89宗土地出让成功,总共成交面积达4202863.49㎡,总成交金额492904万元。其中,新蒲新区55宗地块土地挂牌出让,48宗土地出让成功,总成交面积达2709076㎡,占比达65%;总成交金额为286956万元,占比达58%。随着市委市政府对新蒲新区的大力规划和发展,新蒲新区势必成为未来遵义市的投资旺地,也吸引了更多房企的目光,假以时日,新蒲新区成为遵义新中心计日可待。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