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3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房产百科之如何为新房挑选家具

发布时间: 2018-09-06 17:22:52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百科


我们买了新房,都想要好的装修,装修的目的是为了让那个我们的家能够美观而时尚。但是与装修风格对应的,往往是家具的选择。那么如何选择家具呢,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下挑选家具的重要环节吧!

1、家具的购置时间

尤其是大型的家具,比如床、柜子什么的,有些需要订货、发货,不是当天能买到家的。一些人就在装修刚开始时就订购家具,其实这样很不好,因为装修阶段很多不确定因素存在,定好的装修布局、风格、尺寸都可能发生变化,如果此时订购家具,很容易出现家具和房间尺寸、风格不匹配情况,再退货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所以家具的购置时间最早也要在新房墙面、地面、顶棚装修完毕进行。

2、家具的甲醛含量

甲醛被称为新房的“夺命杀手”,一定要购买甲醛含量不超标的家具。如果在看家具样板的时候就闻到刺鼻的味道,不管多喜欢该家具,都要果断放弃。家具的甲醛含量可以索要家具检测报告,或者请专业人士把关。

3、家具的实用性

新房购置家具,实用性永远是排在第一的。就是你平时有什么生活习惯,什么地方放外套、什么地方放鞋子等此类问题,按你的喜好去布置家具。另外现在追求生活的简洁,根据房间大小布置家具,不要过多,以免人进入房间有种压抑的感觉。

4、免漆和烤漆家具

采购家具时,一定要避免对装修好的房间出现二次污染,比如订制的家具在现场上清漆,这样对住房内的人健康影响极大,因为清漆的味道散去需要很长时间,而且也不能保证散尽。可以考虑采购免漆或者烤漆的家具,现场只需要组装,基本免除了这方面的污染。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