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中弘股份真能逃脱“退市”风险?

发布时间: 2018-09-06 13:48:12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在发布六次退市风险提示后,中弘股份(000979)终于暂时安全了。昨日,中弘股份强拉涨停,收盘价巧妙地回升至1元,将“股价连续低于1元面值”的时间段终止在“15个交易日”里。

昨日开盘后,中弘股份的股价就铆足了劲儿一路上涨,在不足1内就已触及涨停板,股价达到1元。但是封死涨停并不容易,几经震荡之后,该股股价终于在11点13分以巨量买单封死了涨停板。在午后的14点38分和14点46分,该股涨停板两度被砸开。不过,该股随后还是被巨量买单封死了涨停,直至收盘。为了维持1元的涨停价,中弘股份昨日的成交额高达8.74亿元。

“1元”很便宜,但却很“救命”。根据深交所的规定,如果连续2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元,公司股票将被退市。在此之前,中弘股份的股价已连续15个交易日低于1元。

昨天,中弘股份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的第六次风险提示性公告称,其股票已连续15个交易日收盘价格均低于股票面值(1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可能将被终止上市。

不料,“奇迹”发生了!在游资的拉抬下,中弘股份的股价竟然在第16个交易日里,以“涨停”的姿势成功回归1元,暂时解除了已连拉15天警报的“退市”风险。

但是,分析师对中弘股份的未来走势并不乐观。三次重组未果,预计公司前三季度亏损额高达21亿元。同时,公司主业停顿,资金紧张,债务纠纷达几十起,涉案金额超过100亿元。中信建投的分析师认为,虽然中弘股份的股价暂时回到1元以上,但如此问题重重的企业,最终的命运可能依然是退市。该分析师提醒投资者:参与这类公司股票的炒作,无异于刀口舔血。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清镇.四季贵州(水世界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47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an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