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7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2018年 他带着25年的积蓄来贵阳提亲

发布时间: 2018-09-05 10:38:51

来源: 贵阳大要房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年8月,第一届智博会花开重庆,BAT大佬领衔一群最擅长用技术改变世界的精英,轮番pick重庆。

事实上,这群人早已是贵阳的老朋友。过去的4年时间里,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每年都会来贵阳数博会播种智慧树。

贵阳的老朋友,成了重庆的新朋友。

重庆的老相识,也成了贵阳的新相知。

2018年夏天,重庆人青梅竹马25年的龙湖,跟着50万重庆避暑客一起涌入贵阳。

在此之前,龙湖的地产开发、商业运营、智慧服务、长租公寓等项目,已经在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的41个城市开花结果,累计开发的200多个项目,面积超过7700万平方米,相当于0.8个云岩区,为超过50万个家庭、企业、创业者遮风挡雨。

2017龙湖全年合同销售额1560.8亿元人民币,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前列。

但面对这个仅仅相距358公里的邻居贵阳,龙湖足足等了25年,足足等到自己拥有了19000多名员工、价值3628亿元的总资产、以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等等称号,才来给贵阳说这一声迟来的“Hello”。

这感觉就像是初恋时,远远望着心仪的女孩,男孩没有胡乱开撩,而是默默走到一旁努力打怪升级,直到有一天从青铜变成王者,他才像个盖世英雄一样,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走上前来云淡风轻的一挥手,从此王子和公主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

没有遇见完美的自己,

怎能草草与你相遇;

没有经过生活的洗礼,

又怎敢轻易许诺“善待你一生”。

龙湖带着25年的厚积,

选在了最好的时候在贵阳薄发,

金风玉露一相逢,

才知道什么叫门当户对、三观契合。

(图为龙湖瞬山府)

贵阳有经济红,从现在往前数,经济增速连续22个季度全国省会第一,而且这个记录还在延续,不管什么时候开门都是开门红。

如果龙湖和贵阳组一对CP,那么名字可以一定可以叫“红双喜”。2018年,龙湖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也是一路狂飙,红得发紫。

2018年上半年,龙湖集团签约额971.0亿元,继续保持上涨,再创历史新高;集团营业额271.2亿元、同比增长45.9%,其中,投资性物业租金收入18.5亿元,同比增长62.8%。

算上贵阳、南昌、南通、郑州、石家庄这5座新城市。龙湖集团覆盖城市增至41座,全国化布局进一步拓展;同时长租公寓 “冠寓”如今已陆续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重庆、成都等16个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开业运营,累计开业房间超2万间。

而作为中国最早的购物中心开发商之一,龙湖从事商业地产运营已18年,先后发展出都市型购物中心“天街”、社区型购物中心“星悦荟”和中高端家居生活购物中心“家悦荟”三个业态品牌。集团已开业商场数量26个,合作商户3800家,年接待顾客3.15亿人次,是贵阳年接待游客数量的两倍,建筑面积258万平方米,平均每个商场都有筑城广场那么大。

(图为龙湖颐和原著 )

贵阳有生态绿,森林覆盖率48.66%,2020年要达到50%,未来这个城市一半是水泥一半是木头。

不仅贵阳喜欢种树,龙湖也是一把好手,江湖人称“龙湖种树有限公司”,只要爱对了龙湖,植树节每天都过,而且出身3D城市的龙湖,就连种树也是立体的。

龙湖的五重垂直绿化,第一重靠草坪、地被、适宜近赏;第二重种花卉、小灌木、层次丰富;第三重种姚明这么高的花树,点缀其间;第四重是5米高的的中乔木,层次递进;第五重站着身高七八米,腰围25公分的大乔木,勾勒天际。

在龙湖,你会发现,你的邻居有可能不是人,而是一棵树。

这些层层叠叠的树木的背后,是龙湖独特的生态观,龙湖把每一个园区,都打造成了生态循环系统,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生生不息。三观如此之正,与常年举办生态文明国际论坛的贵阳不谋而合。

(图为龙湖集成指挥中心 )

贵阳有数博蓝,数博会就像王母娘娘的蟠桃宴,智慧树下每年都是众仙云集,他们还会带来全球最前沿的黑科技,把数博会场馆变成未来世界。

这样五彩斑斓的黑科技,也是龙湖的主色调。龙湖目前已发展出了“香醍”、“原著”、“滟澜”等经典产品品牌。先后有5个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最高奖项“广厦奖”,12个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最高奖项“詹天佑奖”等等,可以说拿奖拿到手抽筋。

近年来,龙湖又在品质之上,加上了“智慧”。在龙湖,业主进出小区,人脸识别系统会自动为你开门;在车库,一氧化碳浓度超标时,风机会自动运行排除废气;在园区,当土壤湿度不够时,灌溉设备会自动喷水灌溉。

在这样的“自动”背后,是无微不至的关怀,在你还没有察觉到的时候,很多隐患早就已经悄悄地被排除了,因为在龙湖,总有人在背后默默负重前行,才好让你能时时岁月静好。

不仅仅是在社区,龙湖的智慧还在往前延伸,在重庆龙湖昱湖壹号的工地大门处,安全系统记住了每一张人脸和每一个安全帽,规范着装才能顺利进门,以便把隐患、疏忽和麻痹大意挡在门外;工地内密布的传感器和摄像头,时刻关注着扬尘、噪音、设备和工人状态,并第一时间通过广播、警报甚至是短信做出提醒。

有了龙湖的“标准示范”,重庆市决定,2018年在全市打造600个“智慧工地”,到2020年建成2000个。 就这样,在社区、在工地、在公寓、在商场、在整个城市,龙湖正把高智商的大数据,演化成高情商的大服务,为智慧生活打上新的注脚。

(图为龙湖物业工作 )

贵阳有文明橙,在这个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城市,广东卫视做了一个实验,不管你是背篼还是棒棒,只要口干了,走进一家羊肉粉馆,都会有人给你递上一杯温水。

在贵阳,素不相识的陌生人会给予你善待,而如果要给这份善待加上一个期限的话,龙湖希望是“一辈子”。

高水平的物业服务,一直是龙湖的C位招牌,作为国内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服务质量TOP10,龙湖物业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不但要让你“满意”,还要让你“惊喜”,这样的高品质服务,让50个城市、173万户业主对物业满意度连续9年保持在90%以上。

帮业主晒被子、磨刀子、递剪子、补窗子、挑担子、想法子......龙湖物业的这些魔鬼细节式的真人真事,如果拍成抖音,可以让你刷三天三夜,刷到三更半夜。

更魔鬼的是,龙湖物业数十年如一日的做着这些事,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都拿来搞服务了,他们对自己还a仅仅是“满意”,现在他们还想要“惊喜”。

我来给你们翻译翻译什么叫惊喜。今年“龙湖物业”品牌升级为“龙湖智慧服务”,接棒而来的龙湖智慧服务,将依托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构建的智慧平台,实现从社区物业服务向更广阔的城市空间服务延伸。

(2018年8月14日,龙湖集团发布进入贵阳后的第一个项目名称——龙湖·景粼天著 )

1993年的夏天,龙湖从重庆起步;2018年的夏天,龙湖来贵阳扎根,并播下第一颗种子,取名“景粼天著”,这个名字融合了龙湖旗下的高端品牌景粼、天字和原著,不难看出龙湖对贵阳的宠爱和期待——“我会把最好的都给你”.

我们期待它的蓬勃生长力,在不久的将来,它必将长成一片森林。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