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4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2018年8月贵阳土地成交数据汇总

发布时间: 2018-09-04 16:2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楼盘网贵阳(9月4日讯)根据贵阳市国土资源局公布的土地成交信息,小编今天就对8月贵阳公开挂牌拍卖并成交的宗地数据进行了汇总与初略计算。

据统计,八月贵阳共挂牌出让29宗,其中,清镇市以20宗地块挂牌出让面积约35万平方米居第一,开阳县以4宗地块挂牌出让面积约9.8万平方米位居第二。云岩区挂牌出让面积最少共2629平方米。具体如下表所示:

用途分析:8月工业地产唱主角

据公告显示,此次土地挂牌出让中工业挂牌为主,面积合计45.42万平方米,其次是教育科研用地面积为49786万平方米,除此之外还有商业、住宅等。

从贵阳市国土资源局公布的土地成交信息显示,8月出现了挂牌出让终止公告。

当然,上月也出现了流拍公告,据统计贵阳8月份共流拍45.9万平方米。其中花溪区贵筑社区尖山村流拍面积最多24.5万平方米,其次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流拍面积为15.4万平方米,开阳县流拍面积为4.2万平方米,云岩区三马片区流拍面积为1.7万平方米。

八月贵阳土地触发熔断

8月31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来消息,观山湖“文化山”G〔18〕067地块,被中铁以6000元/㎡楼面价,14000㎡配建面积竞得。这也是今年截至目前最为吸引眼球的一场土拍!接下来还将进行068、069地块的竞拍。“文化山”地块自正式挂牌起便引发热议,获得了行业内及购房者的高度关注,更有金地、华润、中海、远洋、中南、中铁、新城、观投共8家品牌房企为其展开角逐。

根据此前的挂牌文件,G〔18〕067-069号地块都位于观山湖区观山西路北侧、诚信南路西侧。其中,G〔18〕067号地块出让面积19617.7平方米,土地用途:商业、住宅(商业10%、住宅90%),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规划条件:容积率≮1.0且≯2.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80米。

白驹过隙,八月匆忙而过。九月崭新开始,展望未来回想过去,房价不论何时都是每个人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