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7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我们一定要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9-04 14:33: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我们为什么一定要买房?我想除了丈母娘这个硬性的规定外,很多人都觉得买房是必要的呢?到底哪些因素导致了现在很多人拼命赚钱买房呢?

众所周知,中国人的传统思想就是安居乐业,所谓安居就是有一个固定的房子,然后在这个地方从事工作。但是也有很多年轻人认为,买房要支付一大笔首付,每个月还要省吃俭用来还贷,生活品质肯定会受到影响。不过,这样的局面仅限于五年之内。买房者随着工资的增长、优惠政策的发布、以及货币价值的改变,房贷会变得轻松,家庭资产会有所增加,生活品质也会有所提升。

租房说的再美好,人们仍然只认一点,租房是为房东打工,买房是为自己投资,高下立判,任何理由在这个差异面前都显得很苍白。而租房者的生活品质在五年之间可能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资产也没有太大的增长。从心里角度来说,买房的人内心满足感会越来越强,但租房者则会对未来的不确定性感到恐慌。总得来说,买房者可能短期内会有压力,但从长远来看,生活品质能得到巨大的提升。

租房具有不稳定性。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临时被房东通知尽快搬离的窘境,年轻的时候不觉得什么,可一旦结了婚、有了孩子,事情就会变得麻烦起来,因为你对户型和等有了更多的需求。因此,房子应该买,而且越早买越好。你的生活也会因为有了房子而变得更加稳定,你的家人也会对这个城市更有归属感。

买房我的选择是乐湾国际城

买房,我的第一选择是它,为什么会选择乐湾国际城,因为它值得,它值得拥有我给的一切赞美,它在阳光慵懒的午后,会让你看到它最美的一面,在小雨淅沥沥的时候,它会让你,感受的夏季的清凉,在清晨的时候,叫醒你的是鸟叫声,周末,带着家人在家门口打打高尔夫球,品品茶,都是你不错的选择。乐湾国际城它位于贵阳乌当区东风镇,总用地规模达5000亩,由宏德置业投资打造,总投资逾百亿元,内设满足生活、文化、娱乐、休闲需求的完善配套,如五星级酒店、温泉SPA、文化广场、大型生活超市、温泉生活馆、时尚购物街、度假村等。并依就月亮河的蜿蜒曲折,打造亲水性平台,营造休闲、惬意的心灵放松净土。

楼盘网贵阳编辑:康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27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