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6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融聚乐湾·宏图未来 | 乐湾国际城项目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03 22:35: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月3日,贵州融创与宏德置业乐湾国际城项目签约仪式在乐湾温泉酒店举行。融创贵州公司总经理李杰先生,宏德集团地产公司总经理王华安先生及双方高管代表参加了仪式,多家媒体、公司员工等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签约仪式上,宏德集团地产公司总经理王华安先生、融创贵州公司副总经理苏峰先生先后致辞。双方均表示,乐湾国际城作为当前贵阳少有的超级大盘,占地7500亩,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独占诸多生活配套,集教育、医疗、休闲、娱乐于一体,是不可多得的优秀地产项目。
宏德置业与融创贵州公司在逐步发展美好人居理念的道路上不谋而合,此次合作签约也是双方第一次强强联合。融创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将充分发挥7500亩湖湾大城的自然优势和配套资源,不断提升产品核心价值力。宏德置业也将继续保持对美好品质生活不懈追求的初心,提高市场影响力以及项目建设和服务能力。

双方将一同营造丰富多彩的居住文化,共同打造美好乐湾,共筑世界乐境。未来的乐湾将会有更多的可能,而这些可能,都一定与美好生活有关。

在大家的见证和祝福中,融创贵州与宏德置业乐湾国际城项目签约仪式圆满达成。双方共同传递了“融聚乐湾·宏图未来”的合作理念,相信也势必把为贵阳市场打造一个更舒适、更高端、更美好的乐湾国际城。

融创的加入将为乐湾国际城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助力宏德置业在建设中国领先休闲地产的道路上进行再一次升级。融创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将与宏德携手,充分发挥7500亩湖湾大城的自然优势和配套资源,不断提升产品核心价值力。“融聚乐湾,宏图未来”,乐湾将会被打造成为贵阳全新的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