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1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十一长假火车票开抢 4日起新增三种方式购票

发布时间: 2018-09-03 09:56:08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根据目前火车票预售时间规定,从9月2日开始,“十一”长假首日(10月1日)火车票开始发售了,旅客可以通过12306互联网及95105105两种方式购买“十一”首日火车票,9月4日开始,除了前面两种方式外,还可以通过火车站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代售点三种方式购票。

国庆长假期间,贵州铁路以旅游、探亲、学生等客流为主,中长途客流主要流向是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昆明、桂林、南宁、厦门、西安等城市。据悉,由于“十一”假期相对于清明、端午、中秋节时间长,因而客流显得集中火爆,“十一”期间,贵州铁路将出现两轮客流高峰:9月30日下午和10月1日全天为出行高峰,其中10月1日为出行最高峰,10月6日、7日为返程客流高峰。

为缓解客流压力,成都铁路局在“十一”长假期间增开贵阳至六盘水、昭通等方向普铁列车,适时增开贵阳至重庆、昆明、盘州等方向的高铁动车,在贵广、沪昆高铁、渝贵铁路重联多趟动车组,以增加运力。9月2日下午13时许,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9月30日至10月1日期间,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昆明、西安等热门方向动车组一等、二等及商务座均有余票,省内各个方向短途票额也很充裕。“随着十一长假的临近,以上方向车票将会逐渐紧俏,建议旅客锁定了行程后尽早购票。”贵阳北站值班站长提醒。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清镇.四季贵州(水世界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47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27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