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6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再次触发熔断!中铁竞得观山湖G[18]067地块

发布时间: 2018-08-31 15:31: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8月31日,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来消息,观山湖“文化山”G〔18〕067地块,被中铁以6000元/㎡楼面价,14000㎡配建面积竞得。这也是今年截至目前最为吸引眼球的一场土拍!接下来还将进行068、069地块的竞拍。“文化山”地块自正式挂牌起便引发热议,获得了行业内及购房者的高度关注,更有金地、华润、中海、远洋、中南、中铁、新城、观投共8家品牌房企为其展开角逐。

根据此前的挂牌文件,G〔18〕067-069号地块都位于观山湖区观山西路北侧、诚信南路西侧。其中,G〔18〕067号地块出让面积19617.7平方米,土地用途:商业、住宅(商业10%、住宅90%),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规划条件:容积率≮1.0且≯2.5;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建筑限高80米。(其余详见筑规条字﹝2018﹞60号)。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