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10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城启花溪 未来已来

发布时间: 2018-08-30 21:01: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当代MOMΛ未来城】城市展厅 9月1日倾城绽放 诚邀品鉴

风云肇始,共襄盛世,此前所著,皆为序章。

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导者-当代置业,进驻贵阳,于花溪东绝佳生态秘境贵地,升级贵阳绿色科技新人居。气质不俗,风华尽藏,【当代MOMΛ未来城】城市展厅将于9月1日,在花溪万宜广场1F盛大开放,更多项目细节正待披露,虚席以待,诚邀品鉴。

每一座MOMΛ,都是城市绿色科技建筑的符号

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当代置业2000年成立于北京,2013年香港上市,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深耕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大区域。始终倾注于绿色科技+舒适技能+数字互联的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并打造中国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MOMΛ”。当代MOMΛ项目荣获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之一。2018年原绿当代,绽蓝贵阳,倾筑当代MOMΛ未来城,约140万㎡城市巨著,满足全生命周期的居住需求,城就绿色科技生活,为时代立新,为人居澎湃!

(北京当代MOMΛ实景图)

花溪东,地铁旁,城就绿色科技生活

天赋繁盛,难得山、水、城、墅交相辉映。当代MOMΛ未来城,位居花溪东,一个从地址就开始被赞美的地方。属全国重要生态休闲度假旅游板块、城市规划发展重要布局之一的“龙溪新城”门户要地-贵阳花溪东孟关,近年来在交通、教育、产业发展等方面不断利好之下,区域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打造城市副中心,未来已来。

MOMΛ一生之城,必然享有一站式生活配套。当代MOMΛ未来城,拥享立体交通网路通达全城,毗邻地铁4号线(规划中),多路公交就在家门口、更有孟关大道、孟溪路、贵惠大道等主干道环伺,快速实现15 “贵阳、龙里”双城生活。同时毗邻贵阳国际汽贸城,近花溪老城区商圈及双龙商圈,花溪十里画境,尽享繁花与繁华。在产品上,当代MOMΛ未来城通过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七星归心”景观园林规划、第一物业温暖呵护、外围护保温结构等多重绿色科技系统,更有异域风情街区、蔓兰酒店、月子中心、养老机构、国际影院、第一文体、生态集市等独享配套加持;无论是绿色科技住宅、极智阔境府邸还是智趣藏山美墅,都保持了高度的人性化设计,旨在以空间营造美好,让科技融于生活,用智慧演绎舒适。

精彩环节预见,眼观惊鸿之美

届时,活动外场“科技机器人”巡游活动,究竟是何神秘物种?酷炫拉风之表演竟会让你从此爱上黑科技。现场也将举办浪漫法式花艺展,于一花一草之间,感受优雅生活之美;花艺装置瓶等创意展示,挖掘神秘生活技能,给你更多小惊喜。彩蛋来袭,现场将有惊喜大抽奖环节,重磅大奖就等你来!

(当代MOMΛ未来城鸟瞰图)

预约电话:0851-8379 9888

城市展厅地址:万宜广场城市展厅1F

项目地址:中国·贵州·龙溪大道与孟关大道交汇处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