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3群(1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中铁悦龙南山欢悦交房 一组团二期欢迎业主回家

发布时间: 2018-08-29 22:31: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8月29日,中铁悦龙南山经过无数个日夜的深耕细作,一组团二期住宅如期落成,正式启动交房仪式!百余户业主满怀憧憬与期待来到了项目现场,与中铁悦龙南山一同开启幸福生活的新时代!

欢迎回家 开启幸福家门

交房现场人声鼎沸,洋溢着欢悦的氛围。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高效快捷、有条不絮地完成收取资料、缴费、资料审核、发放钥匙、验房等收房流程。工作人员还针对业主提出的各种疑问,满怀热情地给予耐心的解答,尽可能全方位的为业主提供贴心服务。

验房时有专业人员陪同,随时记录和解答业主们的疑问,他们用细心、贴心、耐心,赢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中铁悦龙南山用实力回馈每一位业主的信赖。


温情交付 心归家至

此外,中铁悦龙南山还在现场为业主们提供了精致茶歇和精美礼品,用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业主感受充满温情的归家仪式,让业主真切感受到了精细体贴的服务。此次交房盛会,交付的不仅是房屋,更是一个对家的憧憬,一场美好的生活。

世界500强 实力铸造品质人居

筑梦数载,中铁悦龙南山不负期待,项目从荒芜到交房,深度体现了项目对细节完美的追求,旨为每一位业主铸就幸福之家。

坐享立体交通·心悦城市繁华未来

如今,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宏美蓝图逐渐兑现,从择址那一刻起,中铁悦龙南山就已洞悉区域潜力,居住于此,出门便享通达交通,乐享城市宏利。

吃喝玩乐娱购·一站式潮奢天地

中铁悦龙南山交付的是房屋,更是一种现代的、舒适的生活方式,紧邻摩都商业中心,生态城最繁华的生活举步即享。

双龙外国语、史蒂芬森幼儿园·名校在侧

交房只是中铁悦龙南山责任的开始,营造优学优居的人居环境是对幸福生活的延续,能给孩子优渥教育的房子,才是真正用心的好房。

拥中央湖景·揽万亩山麓

中央湖景、园林小品、山麓步道……

每一处中铁悦龙南山都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只为从今天交房开始,回家之路就满布曼妙风景。.

今后,中铁悦龙南山将一路前行、不忘初心,为广大业主带来更舒心的憩居之所!

首日交房圆满成功,近百余户业主的房屋交付,是对中铁悦龙南山虔心筑梦数载最满意的答卷。中铁悦龙南山“欢迎回家,开启幸福家门”一组团二期交房8月30日-8月31日持续进行,恭迎业主回家!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