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56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南明区加快建设四个再生水处理厂

发布时间: 2018-08-27 11:04:15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市环保督察整改办获悉,南明区正在加快推进太慈、河滨、贵钢、贵棉4个再生水处理厂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

太慈再生水处理厂位于南明河与小车河交汇口,河滨再生水处理厂位于河滨公园南侧,贵棉再生水处理厂位于碧桂园星作用地范围内,贵钢再生水处理厂位于贵钢BRT停保场及嘉润路与蓑草路之间,这4个再生水处理厂均采用下沉式污水厂建设方式。4个再生水处理厂建成后,日均处理污水达14万吨,将有效改善相关区域生活、生产污水排放无序的局面,对提升南明河水环境质量意义重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南明河治理“除臭变清”的工作要求,南明区在加大太慈、花果园、贵棉等9条大沟改造力度基础上,着力推进太慈、河滨、贵棉、贵钢4个再生水处理厂建设,对城市生活污水进行净化处理,以减轻南明河截污大沟的负荷量,有效解决南明河的水污染问题。4个再生水处理厂建设工作启动后,考虑到项目实施的紧迫性,南明区抓紧推进规划选址、方案设计等前期工作,并加大协调力度,尽快解决好再生水处理厂建设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明区瑞金南路83号(河滨公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1409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