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买房怎么贷款?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发布时间: 2018-08-23 15:58:28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百科


大家都知道,现在高昂的房价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所以贷款买房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很多人对于贷款买房一系列复杂的步骤表示疑惑。为了方便大家对贷款买房能有进一步的了解。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关于想要买房怎么贷款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方面的知识。还在等什么呢,快来跟紧小编的脚步一起来学习吧。

想买房怎么贷款?

1、到贷款银行提出借款申请

借款人持购房合同和开发商售房许可证复印件、身份证、住房公积金储蓄磁卡、印章到各区县的建行房地产信贷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使用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还须携带结婚证或其他夫妻关系证明)。

2、银行审核

贷款银行根据借款人提供的资料,考核借款人是否符合贷款条件。

3、到贷款银行签订借款合同

贷款银行审核借款人的申请后,借款人与银行签订借款合同和抵押合同。/4、到产权部门办理贷款担保手续

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有两种担保方式。

5、办理住房抵押保险手续

借款人到产权部门办理完抵押或质押手续后,连同借款合同、抵押合同(质押合同)、房屋他项权证、抵押权证明书等借款资料交贷款银行办理房屋保险手续等等。

6、签订还款协议和划款

采用储蓄卡代扣方式还款的,借款人到建行储蓄网点办理还款代扣储蓄卡,并与贷款银行签订代扣协议。

7、银行划款

借款人按与贷款银行约定的时间到贷款银行办理领款手续,贷款银行将款项划入售房单位。

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持有合法的户口簿(不限本市)、身份证或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明或合法居留证、护照,在本市购买银行指定发展商的商品房。

2、在银行开立存款专户,存款余额不少于拟购住房款的30%。

3、具有有效的购房合同,协议和其他证明。

4、同意以购房合同项下的房屋物业作抵押。

5、愿意履行贷款合同的全部条款。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关于想买房怎么贷款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方面的知识。但是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贷款虽然在前期资金准备方面比较轻松,但是在后期需要还的金额和利息却不是小数目,所以大家在贷款买房时还是要结合自身条件,充分考虑在作出决定。以免之后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