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现在的你还在租房子住吗?

发布时间: 2018-08-21 16:27: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目前社会在不断的发展,经济条件也越来越好,多数人都有了自己的房子,但是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国住房租赁市场正在快速扩张。全国约有1.6亿人在城镇租房居住,以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毕业生等新市民为主。租房子当然也能生活。但是,从没长期租过房子的人,不会明白租房的不便与无望。似乎在这个国家,很难找到一个房子能让你安心租用一辈子。房东随时可涨租,随时可通知你搬家。住在租来的房间里,什么都是暂时的,心不能安定,生活只能凑合。在租来的房间里,生活的目标就是下一次搬家。为此,不敢买大件的家具,不敢买易碎的物品。不敢太沉重。租来的生活,轻飘飘的,像大海失去了定海神针。【中国普天·中央国际】:建面约118㎡阔景四房,均价约9000元/㎡,火热销售中让你和你的家人安定下来,做你屋子的主人。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

推介理由:综合比较,觉得这个位置交通便利,性价比高,绿化交通好。

项目简介:普天中央国际项目位于贵阳市云岩区野鸭塘华通汽车城对面,普天中央国际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西靠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直连中央国际商业广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中央国际分三期建设总投资50亿元,规划为高端城市综合体,物业形态包含:高层阔景住宅,5A国际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shoppingmall等。目前中国普天贵阳创业园西南基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已强势进驻。

交通状况:周边环绕8条公交路线237、47、29、28等,轻轨2号线于2014年3月已开工建设,可直接达到本项目商业区广场,6可直抵高铁北站,10可畅达全城;轻轨1号线也仅距本项目800米,其中轻轨1号线预计在2017年6月投入使用;本项目距贵阳行政中心也仅10路程;从本项目走北二环大约25可直接到龙洞堡机场。

售楼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1057

楼盘网贵阳编辑:康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2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