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21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买房,你还在考虑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8-20 16:00: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大家茶余饭后聊得最多的话题大概是目前的房价,有的人说,你现在不买房,未来的3—5年你都买不起房了,房价不断在往上飙升。以前有人劝你,就先把房子买了吧,你会说,再等等,再等等,等房价在跌一点,等我有钱了,等我工作稳定了,等我回去和家人商量一下……其实,你有没有想过你看中的房子,为什么就认为别人看不中呢?好房子不会一直在等你,房价也不会等你考虑清楚了在涨,等来等去,到头来最终房价只会越来越贵,首付越来越多,利息越来越高,买房也越来越困难。

买房不要再等等

据贵阳房价行情平台数据显示,7月贵阳二手房均价9875元/m2,环比上月上涨2.33%,同比去年同期上涨49.8%。从贵阳各区房价对比来看,环比6月涨幅和单价最高的是观山湖区,涨幅达4.62%,均价为12325元,清镇房价则显得“温柔”7月均价为5777元,相比去年同期下跌55.56%。所以,买房如今买的不是房子,而是一张登上诺亚方舟的船票。电影《2012》里就有这样的桥段,除了那些符合规定随机选出的居民外,为建造方舟投资的巨贾、政界要人等,都能得到一张登船的船票。而没有被随机选中的普通民众,也都在用尽各种办法,去拼杀一张登船的船票,因为他们十分清楚,登上方舟,就意味着生存。

这正是那些需要买房“保命”阶层的宿命所在。他们清楚,以自己的支付能力,买房保命之后的生活,将越发艰难,但也只有如此,方才有希望所在。就像《1942》中,面对饥荒每天都在饿死人时,父亲宁愿把自己的女儿卖进窑子一样,他知道自己的女儿将在那里承受的一切煎熬,但是,面临生存和死亡选择的父亲更知道,活下去,比什么都更有意义。

现在的房子,对很多人来说,就是那张船票。其实买房真的跟买股票一样的,一旦买了股票,不要每天去盯着看,今天涨了开心,明天跌了伤心,其实没有必要。房子也是一样的,房子买了之后就好好去享受生活,而不是纠结于涨与不涨。买房是一种投资,对很多白领以及老板来说,投资是要讲均衡化的。有些是不动产、有些是动产,那么不动产与动产有一定比例,不动产是均衡成长的回报率,而动产是在低回报和高回报之间的平衡。

所以,如果你没有更好的投资项目,那就买房吧。

中环国际项目位于清镇市云岭中路,是由贵州益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是贵州省政府审批的100个城市综合体之一,项目规划用地1200余亩,总建筑面积400万㎡,包括商业、办公、购物中心、大数据呼叫中心,住宅等的综合性产品,以云站路为轴线沿两侧排布物业。项目一期集100万㎡商业集群、280万㎡住宅、20万㎡现代化CITY MALL、55层208米的中环国际大厦, 三条城市内河(老马河、东门河、朱家河)环绕其间,周边植被茂密,环境十分优越。周边有着十分完善的项目配套且交通十分便利。中环国际不仅拥有很好的地理位置,项目自身以及周边更有六大主题商圈环绕,以一城精粹,荟萃一等商圈繁华。 三大生态主题公园、大型购物超市、大型购物、多所名校等综合配套,是集商业住宅为一体的宜居地点。

楼盘网贵阳编辑:康珊

中环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省清镇市云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05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