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07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500余家居企业大联展

发布时间: 2018-08-19 12:36: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报讯 今年的房交会,房地产链条进一步延伸,除了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2号馆展出房地产项目外,第三届贵州家具展·8月家居节以及第三届贵州家具木工机械及原辅材料展同步在3、4、5、7号馆举行。

据“8月家居节”主办方贵州省家具协会、贵州省门窗协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家居节是在连续举办两年的贵州贵阳国际家具博览会基础上升级而来,希望通过贵州家具展与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的同期举办,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购房、选购家具建材、装修、银行无息贷款等方面的一条龙服务,打造一个全新的、全民参与的、属于贵州本地的购物狂欢节。

本次家居节吸引了来自山东、广东、江西、四川、湖北等地的500余家企业参展,有家具、门窗、家电、家装、建材等数个大类、百余个品种、千余个品牌的产品。展出面积近6万平米,是贵州历史上最大的一次家具及家居类联展。大自然床垫、科美瑞定制衣柜、奥尔登定制家具、欧普照明海尔电器、益万家门业、菲林格尔地板等众多知名品牌参与本次家居节,并给出大幅度的优惠。此外,建设银行、民生银行也在现场为消费者现场办理无息贷款。今后每年的8月17日至19日都将举办“8月家居节”。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