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4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特色楼盘商铺受市民青睐

发布时间: 2018-08-19 12:35:00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销售顾问为市民解答疑惑

一参展商推出扫码送礼活动

一房企请来民乐团现场助阵

8月18日,房交会进入第二天,有2.5万人次市民进场观展。各大展商纷纷推出各项优惠活动,集中火力宣传自身产品。

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房交会期间,从市场反馈上来看,“内功深厚”的商家及产品受到市民热捧,地铁周边楼盘、配套设施完善升级的产品,以及投资类产品备受市民欢迎。

万科地产

地铁盘升级盘受热捧

在万科地产展位记者了解到,近期该公司推出了高端翡翠系5号作品——万科翡翠公园。作为翡翠系升级力作,项目一诞生就自带光环。紧邻地铁1号线老湾塘站的交通优势、贵阳地铁物业的性无疑会让其成为炙手可热的焦点。

万科翡翠公园毗邻万达商圈和观山湖中央商务区,拥有商业、商务、生活、娱乐配套;项目规划有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引入社区营地等万科特色教育体系。

此外,万科还在花溪区政府旁边重新布局了万科溪望这一全新的项目,据介绍,万科溪望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品质升级,标配地暖,装修高标准、智能门锁等,代表了新一代宜居理念。项目位于花溪区田园中路花溪区政府对面,总用地面积约11.25万方,总建筑面积约45.85万方,容积率3.0,绿化率35%。

专家表示,从本届房交会的产品类型上来看,交通便利和配套完善是消费者普遍追求的两大硬指标,也是未来贵阳房地产业的发展趋势。

阳光城

多重属性公寓受欢迎

近两年来,作为投资热门产品的公寓,在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房地产专家谢国荣表示,对于公寓产品来说,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有着较大的商务运营价值。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房交会期间,越来越多样化的投资用途成为公寓产品受到投资市场青睐的又一原因。

房交会期间,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快捷酒店、小型公司这样的常规用途之外,超市、时装店、健身中心、培训学校、美容院、月子中心、酒店、特色餐饮也都开到了公寓内,当然更有一些创新模式,带来了别样的公寓商住体验。

而衡量公寓投资价值高低的重要标准之一,就在于物业周边的业态环境,例如周边有无核心商业区,人流量是否较大等,这也决定了投资者在购进物业产品后,后期的商务运营能否继续进行的重要甚至唯一标准。谢国荣表示,阳光城·启航中心的周边,有北面的金融城商圈、西南面的世纪城商圈和东面的贵阳北站商圈,因此,它占据着引领贵阳城市发展方向的观山湖区、高新区多个商圈的黄金交汇点位置,周边的产业配套设施相当完善,在贵阳,这也是很的一种资源。

阳光城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楼盘2、3号楼已经售罄,4号楼有部分楼层已经开盘销售,目前市场反响不错。

阳明花鸟市场

特色商铺成投资热点

贵阳的花鸟市场经过了阳明路期间的第一代和贵钢期间的第二代后,贵阳人自己的花鸟市场即将搬迁至龙洞堡。对此,贵钢阳明花鸟文化总部负责人黄四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随着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的打造和开发,双龙临空经济区不仅凭借空港、高速、铁路等造就的交通区位优势,还将陆续开通城市轻轨、公交等诸多线路,不会让市民觉得去阳明花鸟文化总部“路途太遥远”。

黄四勇说,阳明花鸟市场是贵阳人的精神休憩地,该项目占地面积400亩左右,经营面积十余万方,其中商业一万方,项目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特色购物为一体。

专家表示,对于消费者来说,特色产业商铺已经成为了商业地产品领域的投资热点,究其原因,首先在于特色地产的属性,其次在于这些地段有着较为集中的人流量,第三,特色商铺背后有着巨大的市场作为后盾,潜在价值巨大。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