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87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海豚遨游·蔚蓝一夏丨蓝城·贵阳桃李春风首届海豚计划美好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8-19 12:19: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美好的事物从不独行,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相逢。2018年盛夏,亲子体育IP——“海豚计划”,第一次游进贵阳,游进孩子们的暑期。

蓝城·贵阳桃李春风,将美好生活幻化为遨游的海豚、柔软的陪伴,为林城带来一场奇幻的探索之旅,一段温暖充实的蔚蓝时光。

8月16日下午,蓝城·贵阳桃李春风小镇示范区高朋满座,家长们纷纷带着海豚宝贝盛情而来,共赴蓝城·贵阳桃李春风2018首届海豚计划结业仪式,与孩子们一起收获这份夏日最好的成长礼!

热情洋溢的少儿街舞表演,拉开了盛典欢乐的帷幕。

蓝城·贵阳桃李春风项目执行总经理陈巍先生精彩致辞,他冀望小海豚们能带着这份湛蓝记忆,开启更美好的成长征程。他还透露,海豚计划并非终点,而是一切美好的起点,未来将有更多美好的生活内容,在蓝城·贵阳桃李春风小镇里落地践行。

从不谙水性到逐渐熟练掌握游泳技能,在短暂的海豚计划培训时光里,有温馨相处的细节,有嬉笑打闹的日常,也有不为人知的努力和成长。对于小海豚的点点滴滴的成长,最为动容的定是家长。

正如家长代表所言,“海豚计划”不仅让孩子学会了游泳、拥有了真挚的友谊,也在无形中提供了相互陪伴的机会,度过了爱意满满的亲子时光。

积极向上的小海豚们,总能感染着每个人。结业仪式上,主办方现场颁发了拼搏小海豚、闪电小海豚、勤奋小海豚、最萌小海豚等奖项,为小海豚们“泳”往直前的表现点赞!

典礼的最后,每个“小海豚”都得到了一份结业证书,大家开心合影,留下珍贵的照片和美好记忆。蓝城·贵阳桃李春风2018首届海豚计划也迎来了圆满句点。

从启幕仪式到结业仪式,孩子们无疑是舞台上最瞩目的“主角”。舞台之下,他们又是最有灵性的大地之子。

结业仪式当天,恰逢蓝城·贵阳桃李春风自然课堂开放,贵阳不曾见过的阳光房,将孩子和家长,带入了自然的奇妙世界,儿童黏土DIY、亲子运动会、大富翁、气球小丑互动、棉花糖品鉴……

每一个互动环节都吸引了孩子们极大的兴趣,孩子们你追我赶,天性在此尽情释放。据悉,近期自然课堂将带来系列活动,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作为蓝城集团生活服务落地的生动实践,海豚计划畅游全国十年,第一次登陆贵阳,这是蓝城集团携手绿城服务带给贵阳的惊喜。

海豚计划,也将是蓝城贵阳桃李春风的生活服务内容。以2018年为起点,每年夏天,孩子们畅游的身影,将成为蓝城贵阳桃李春风小镇独有的亮丽风景。

从“海豚计划”,到“自然课堂”,日渐丰盛的服务内容,都是小镇美好生活的缩影。但这些仅仅是开始,蓝城·贵阳桃李春风,秉承小镇营造的美好愿景,与所有家人共同携手努力,打造金海雪山水间,一座拥有无限可能的生活乌托邦。

这条追寻美好的信仰之路,蓝城·贵阳桃李春风已经踏上征程……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