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1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子 这几点不能犯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48:08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房产百科


公积金几乎每个人都知道,当你进入一家公司,人事告诉你的“五险一金”中的“一金”指的就是住房公积金。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和职工所在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是职工按照规定储存起来的专项用于住房消费支出的个人储金,属于职工个人。职工离退休时本息余额一次付偿,退还给职工本人。

如果你想要买房子,那么公积金能给你最好的帮助,用公积金买房能让你享受很多便利条件。比如公积金贷款比商业贷款的利率低,也更省钱,除了这些,公积金贷款有还款方式灵活,贷款成数高,首付压力小,贷款年限长,月还款金额小等优势。当然这样一个买房省钱又省力的购房方式也不是人人都可以享受的,如果你有过这几种行为是很难办理公积金贷款的。

一、当前使用的信用卡和贷款有逾期不还的

这两种欠债不还的情况,基本上已经是属于呆账了,如果不还款的话会一直存在在当事人的个人征信中。有呆账在,公积金贷款就没戏。但是,这并不是说逾期没有成为呆账就有可能申请到公积金贷款,因为如果你当前使用的信用卡或者是个人贷款也产生过逾期,那你也是不大可能拿得到公积金贷款的。

二、有过骗提、骗贷行为

有一些黑平台是专门为征信不良用户服务的,他们会通过收取高额的服务费来为征信不良用户包装个人信息,以帮助他们能获得公积金贷款。但是,公积金贷款的审核是相当严格的,一旦这种造假被发现并记录在案,将会在几年内不能再申请公积金贷款。

三、信用卡透支6个月未还

不管你是因为没钱还信用卡,逾期拖了半年以上,或是有长期不用的信用卡产生了年费、卡费未还造成了逾期半年以上,不管是什么情况,只要个人征信中有这样逾期未还记录的,你就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

四、使用担保贷款时由担保人代还过债务的

被银行要求提供贷款担保方的贷款人,有可能是因为他的信贷风险较高。而如果本来就因为信贷风险高需要提供担保人了,那还不按时还款,并让该还的债务落到担保人的身上。五、有2年以上延期还款记录

如果你因经济困难而还不上贷款并向银行申请了延期、展期,或者是以资低债等业务,公积金管理中心会认定你没有还款能力而不愿意将公积金贷款放发给你的。

六、贷款逾期24期以上

如果贷款申请人早前有使用过个人贷款,且有过一笔贷款长达24期贷款未还的记录,那么也是不可能申请到公积金贷款的。都说“有借有还,再借不难”,那么欠债不还的人,不管换成哪个贷款平台,都不会把钱借给你的。这说明,这个人的信用度基本上已经呈负数了。这样,公积金管理中心又为什么要钱把借给你呢?

所以,想要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的购房者要多注意这几个雷区,只有不触犯,公积金贷款申请还是可以继续的。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