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0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会展期间 购房将获补贴

发布时间: 2018-08-17 09:18:35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今天,2018贵阳房地产交易会将在观山湖区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房交会期间,旅游商品展、婚房展、观展有礼、景区门票赠送、房地产大咖直播访谈等活动将精彩上演,在展会期间购房的市民,将有机会获得每套4000元人民币的补贴。

本次房交会由贵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贵州启程会展有限公司、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据统计,本届房交会共有42家房企,近100个楼盘报名参展。除了集中了全市的优质楼盘外,展区2号馆的中间区域将设置成旅游文化展示区,本次参展的景区类型十分丰富,有省外的5A级景区四川阆中古城、剑门关风景区、翠云廊景区,也有贵州人非常熟悉的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丹寨万达小镇、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天龙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天龙屯堡景区、云峰屯堡景区)、贵州龙里水乡飞越丛林,还有隐藏于贵州境内的优质景区群十二背后旅游风景区(双河洞国家地质公园、贵州清溪峡景区、中国大地缝景区)。同时,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景区分会组织了青岩古镇景区、天河潭景区、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贵州黔贵六广河旅游开发景区、贵州龙川极地海洋世界、朵芳阁桃源河酒店参展。除了旅游景点,茅台集团的白金原酿、青岩古镇的文凡·状元别院也参与了此次展会。以上参展企业将在展会期间提供钜惠活动,每日均有免费门票赠送。

本次房交会恰逢中国传统文化节日“七夕节”,在这一传统佳节期间,组委会将联合各参展楼盘,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登录大厅举办“浪漫七夕·牵手幸福”活动,活动将筛选出各类适宜于推荐的婚房进行集中展示,为优质婚房和潜在消费者提供快捷的对接通道。

据介绍,“您买房·我补贴”是2018贵阳房交会组委会推出的一个重要惠民活动,在8月17日至8月19日,凡在“2018贵阳房交会”期间购买“普通住宅商品房”的购房者,凭指定资料进行登记,即可获得2018房交会组委会每天推出的50套“购房补贴”名额,每人每套房能享4000元人民币(含税)的补贴。

在本届房交会举办期间,组委会将在登录大厅外设“观展有礼”活动区,凡是现场关注房交会官方微信并转发朋友圈的观众,均可在红包墙抽取红包一个,获得红包内规定的礼品。

为更好地宣传本次盛会,为购房市民提供专业的选房购房指导,从今日14时开始,阳明花鸟市场营销策划总监、商业运营管理公司总经理黄四勇,阳光城·启航中心营销经理朱煕、乐湾国际城销售主管罗遵义等房地产界资深专家将亮相ZAKER贵阳直播频道,与广大网友分享房地产市场的精华资讯,组委会欢迎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直播互动。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