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3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热闹的城市里面享受安静的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16 17:03: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我的学生时代,对我影响特别深的一个人是台湾女作家三毛,她在撒哈拉沙漠住过很长一段时间,几乎走遍世界各地,受她影响很深,所以我的整个学生时期,都在期盼长大之后浪迹天涯,而当我真正长大以后,才发现那样的生活完全不适合我,这个世界有很多的人,每一个人都很独特,这个世界也有很多的生活方式。所以请现在明白没有一种生活方式是完美的,最好的状态就是找到一个属于你自己,让你觉得很舒服的,内心能够真正感到愉悦的,让生活更接近完美一些。在外漂泊好几年,才明白什么样的方式是适合我的,兜兜转转我是一个百分之百的都市动物,我只有生活在这那么闹的一个城市里,我的内心才能真正感觉到平静,大隐隐于市,享受在一个很热闹的城市里面过我安静的生活。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

项目简介: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恒大集团旗下龙头企业——恒大旅游集团倾力钜制。项目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规划打造约1300亩恒大童世界乐园、规划约22000㎡童话大街、规划约200000㎡两座欧式城堡酒店、规划约10000㎡国际会议中心、规划约6900㎡国际会议中心。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旅、居住为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

周边配套:

学校:贵安新区第1幼儿园,第1小学,贵州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花溪大学城等 、规划国际双语幼儿园 、九年一贯制中小学交通状况:规划地铁s4号线、环城快线、公交207路、公交255路、公交花溪15路、公交花溪404路。

公园:花溪公园、十里河滩湿地公园

楼盘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思雅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998212

最新动态:揽山组团,全新加推,建面约77—133㎡阔景高层,现正火爆热销中.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