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9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贵州第一!凯里获“中国蓝莓酒之乡”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8-16 10:02:14

来源: 多彩贵州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记者从贵州省科学技术厅(贵州省知识产权局)获悉,经“中国蓝莓酒之乡”评审会认定,凯里地区为“中国蓝莓酒之乡”,这是继陕西永寿县被认定“柿酒之乡”之后,全国第二个被认定的果酒之乡。

据悉,“中国蓝莓酒之乡”评审会由科技部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指导,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支持,中国农村科技杂志社和中国果酒产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组织。认定工作以“果酒飘香富美家乡”为主旨,鼓励地方发展优质、特色的果酒产业,以树立行业榜样、打造中国果酒文化、民族品牌和果酒优质产区,推动我国果酒产业健康发展并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经济新动能。

经专家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企业答辩、专家质询,并结合实地考察情况,经现场讨论后,凯里获“中国蓝莓酒之乡”认定。今后,凯里将以麻江、凯里、丹寨种植基地为核心的果酒企业和周边县果酒企业可使用“中国蓝莓酒之乡”开展企业品牌建设、营销宣传等活动,以“中国蓝莓酒之乡”这个大品牌带动蓝莓产业快速发展,助力全州脱贫攻坚战取得全胜。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