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4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一展汇聚贵州美景

发布时间: 2018-08-16 09:13:22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贵阳房交会的2号馆中间区域,将设置成旅游文化展示区,来自省内外的数十家优质旅游景区景点及优质旅游商品将集中亮相,这些景区有哪些亮点,记者就带您先睹为快。

天河潭景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贵阳市与贵安新区交界处,距贵阳市中心20公里,具有山、水、幽潭、瀑布、峡谷、溶洞等观赏性旅游资源,被世人誉为“黔中一绝”;同时配套休闲娱乐、餐饮购物、商务会议、民俗体验、户外婚庆等多元化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

丹寨万达小镇:是万达集团对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实施企业包县对口帮扶、创新企业扶贫模式的杰作。

丹寨万达小镇将丹寨7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以及16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全部引入小镇,包括石桥古法造纸、国春苗族银饰、苗族锦鸡舞、苗族蜡染、芒筒芦笙祭祀乐等,在这里,你可以亲身感受到源远流长的非遗、民族文化与原汁原味的匠心精神。

川北经典景点:阆中古城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千年古县,中国春节文化之乡,中国四大古城之一。古城已有2300多年的建城历史,为古代巴国蜀国军事重镇,阆中古城有张飞庙、滕王阁、川北道贡院等8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剑门关风景区是国务院1982年公布的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是由剑门蜀道上剑门关、翠云廊两个相邻的景点组成,景区内共有观赏景点(区)300余个。2015年7月被列为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

天龙屯堡景区:天龙屯堡含2个主要旅游景点——天台山景点和天龙屯堡古镇景点,分布在安顺市平坝县天龙镇境内6平方公里的范围内。

天龙屯堡形成于明朝洪武年间——明太祖朱元璋为加强其在西南的统治,在这里垒墙筑堡,驻军屯垦。六百余年来,他们仍保留继承着明代的生活习俗、文化习俗。屯堡民间艺术极丰富,最具代表性的是为戏剧活化石“地戏”。

云峰屯堡景区位于安顺市区以南的18公里处七眼桥镇。主要由云山屯、本寨、屯堡文化博物馆等组成,它是明初征南大军屯驻的核心区。被学者誉为“冷兵器时代的最后堡垒”。

文凡状元别院:文凡状元别院位于贵阳市南郊的青岩古镇内,与“琴鹤谱志,论语传家”的贵州第一位状元:赵以炯的故居比邻而居,故此而名:状元别院。

文凡状元别院是以古代屯堡建筑艺术,阐释现代文化旅居体验的顶级度假酒店,兼具极致优雅舒适的服务及建筑风尚艺术为一体。别院共一百零五间客房,拥有古镇清谧或附山色,间间客房均出自优秀设计师精心建造,房内每个细节无不讲究,置身於浓厚中国传统文化情境,为您提供富于文化韵味的一价全包轻奢文化旅居体验。

入住文凡状元别院,可在全日餐厅免费享用全日五餐的国际水平自助餐、免费享用在泳池轻餐吧、大堂吧、渔璜茶室、以及客房内小酒吧的小点和饮料。全程的Host管家服务,免费参与店内外专属的文化体验探索活动,还有不同的主题派对之夜让您的假期别样风情。

朵芳阁桃源河酒店:该酒店及其度假村是由贵阳市旅游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生态旅游品牌,位于贵阳修文县六屯镇桃源的自然景观,上千亩自然林带环绕其间,富足的负氧离子,可谓“天然氧吧”。

贵州龙里水乡飞越丛林:景区位于龙里县龙山镇,独享龙里县优渥的森林资源,是西南地区场地最大、设施最齐全、贵州首个法国纯正的森林探险公园,占地面积83681平方米,由贵州云龙旅游集团耗资9000万携手法国XTREM ADVENTURES飞越丛林集团打造。“绿、蓝、橙、红、黑”五条树上线路囊括穿梭林间无限乐趣,适宜亲子、家庭、情侣、朋友全年龄人群畅玩体验,别具一格的“儿童蛛网”同孩子一起分享绝对安全的树上快乐时光。

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作为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文化项目,是发挥贵州文化特色的第一个文化创意园,是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馆、贵州唯一的非遗全景式体验景区、贵州省非遗保护利用研修基地。

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景区集非遗文化展示、亲子交流互动、研学体验学习为一体,具有游览、购物、娱乐、餐饮、体验、教育等六大功能,景区有来自贵州各地的数百种非遗项目,有荟萃20余项人类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大型全景式互动演出。

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该度假区位于贵阳市乌当区,度假区包括:贵州第一家五星级温泉度假酒店、国家AAAA级温泉旅游景区、宴会中心、泰皇SPA馆、中医保健理疗中心等,是贵州独有的大型温泉旅游休闲综合体。让广大旅游者实现体验温泉、感受文化、康体养生、休闲度假等目的。

贵州龙川极地海洋世界:该景区位于多彩贵州城内,占地面积20亩,是目前国内设计最先进、展示品种最丰富,集海洋文化、科普教育、生态保护、旅游观赏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海洋馆。由亚马逊热带雨林区、海洋珊瑚礁鱼区、鲨鱼区、极地世界区、海底隧道区、梦幻水母区、科普展示区及“美人鱼”剧场、海豚剧场等七个展区两大剧场组成,展出300多个品种上万尾(只)海洋生物。

贵州黔贵六广河旅游开发景区:景区包含六广河大峡谷风景区和黔贵六广温泉。景区位于贵阳市修文县境内,距贵阳市区70余公里。拥有白马峡、猴愁峡、飞龙峡、赤壁峡、象鼻峡、剑劈峡、恋春峡7峡景。黔贵六广温泉位于修文县六广镇阳明码头,被誉为“最美江景温泉”。

十二背后旅游风景区:位于贵州省遵义市绥阳县境内,总占地面积600平方公里,下辖三大旅游景区:双河洞国家地质公园、贵州清溪峡景区、中国大地缝景区。

双河洞国家地质公园内各种优质旅游资源高度密集,中国仅有,世界罕见。包含地下裂缝景区、双河谷景区、双河客栈度假村、地心软探险等景区项目,是集旅游观光、洞穴探险、温泉度假、户外徒步、科学研究、科普教育等多位一体的综合旅游区,被中央电视台喻为“喀斯特天然洞穴博物馆”、“中国地心之门”。双河洞已探明长度238.48公里,位列亚洲第一、世界第六。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