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8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116-152㎡洋房在售中

发布时间: 2018-08-15 14:03: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贵阳中铁国际生态城中铁国际生态城·白晶谷建筑面积约116-152㎡墅区纯板式新品在售中,白晶洋房住处别墅味,户户送可变空间+入户花园,均价约15000元/㎡。

项目简介:中铁贵州国际旅游体育休闲度假中心暨中铁国际旅游度假区是2010年12月2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贵州省面向央企招商大会上与中国中铁正式签约的大型旅游文化产业项目。项目位于贵阳龙洞堡空港经济区(贵新高速生态城出口),距离贵阳市区仅15公里,距离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仅6公里,地处大贵阳东部新城区,是贵阳、龙里一体化的核心以及东部门户。

项目规划总占地30000亩, 拟规划建设为体育休闲中心、超五星酒店群旅游配套、水疗SPA度假中心、民族风情小镇、峡谷探险观光风景区、国际康体养生中心、超大型购物SHOPPINGMALL、商务办公、企业总部、文化艺术中心、综合居住等为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旅游新城。

项目2011年被列为“贵州省十二五旅游发展规划十大旅游项目”之一,2012年明确列入《贵州省生态文化旅游发展规划》,同时也是“大贵阳城市群”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和黔中经济圈重点项目,是“贵州省100个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贵州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项目”及“全省2013年启动的21个重点示范旅游景区建设项目之一”。项目预计总投资约505亿。

本项目定位为:以国际化的视野,塑造贵州旅游度假产业的崭新名片。项目依托于贵州省委、省政府制定的黔中经济圈贵阳城市核心区经济发展格局,结合贵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及良好的气候条件,整合国内外一流的休闲度假、旅游观光产业资源,以顶尖项目为参照蓝本,并邀请美国道林、易兰等国际知名策划、规划设计机构, 力图打造成为代表贵州旅游度假产业走向全国乃至世界的精品项目。

项目以绿色生态、康体休闲、宜居养生、低碳环保作为规划理念,以超五星级度假酒店、水疗SPA、国际户外体育基地、峡谷主题风情区、民族风情小镇、养生养老基地等多重功能形成项目内涵,通过差异化竞争打造集聚贵州精华的个性化旅游、休闲、体育、度假的旗舰基地,在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避暑休闲度假胜地。

周边配套:学校:工行、农行、建行、中行

体育休闲中心、超五星酒店群旅游配套、温泉SPA度假中心、民族风情小镇、峡谷探险观光风景区、国际康体养生中心、超大型购物SHOPPINGMALL、商务办公、企业总部、文化艺术中心、综合居住。

交通状况:已经建成通车的贵新高速、贵都高速、210国道和规划建设的贵龙城市大道、贵龙大道纵线和中铁大道穿越或紧邻项目地块,与临近区域的建设中贵广高速铁路、贵龙市域快铁和龙洞堡国际机场二期工程形成了四横、两纵的公路骨架路网和“三港合一”的立体交通体系。

物业地址: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贵新高速 贵阳至龙里方向中铁生态城出口)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6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双龙临空经济区(贵新高速 贵阳至龙里方向中铁生态城出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6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