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截至今年7月底:贵州全省棚改房已开工25万余户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40:09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来自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最新消息,截至今年7月底,全省棚改房已开工25.15万户,开工率65.26%。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棚户区改造工作,将其纳入全省“1+7民生工程”和“十件民生实事”,把住房保障指数作为与全国同步小康的重要衡量指标。

根据省政府与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协调小组签订的《2018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标责任书》,2018年,全省棚户区房屋改造开工任务38.54万户、基本建成25.14万户(含续建项目)、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7.42万户,列入国家计划的政府投资公租房的分配要完成90%以上。

为棚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我省努力拓宽资金筹集渠道,加大筹资力度,积极争取中央补助资金。截至上月底,全省共争取2018年国家各类补助资金187.54亿元,并分解下达各地。省住建厅已会同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筹集省级各类补助资金7.71亿元,已下达4.81亿元。

截至7月底,全省棚改房已开工25.15万户,开工率65.26%;已基本建成23.4万户,完成率93.08%;已发放城镇住房保障家庭租赁补贴7.71万户,完成率103.90%;列入国家计划的政府投资公租房已分配53.4万户,占应分配总量59.85万套的89.23%,累计完成投资406.63亿元,完成率56.48%。

为切实改善“三线”企业职工住房困难,根据省政府明确保障性住房房源计划、补助资金及配套基础设施向“三线”企业倾斜的原则,省住建厅对“三线”企业独立申报、单列统计、优先安排年度计划。2018年,全省计划实施“三线”企业棚户区房屋改造1.29万户。 (肖达钰莎 来源:贵阳晚报)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