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9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什么时候入手房子才是绝佳?

发布时间: 2018-08-14 17:43:36

来源: 楼盘网综合

分类: 楼盘导购


不少人在想如果多年前买一套房子,现在绝对赚翻了,可如果真的在几年前。房价也不一定便宜

在1989年的人民日报上,刊登一则文章,内容赫然:“每平方米最高价已达2300元,令人咋舌。北京最近提供2万多平方米住房,每平方米为1600元-1900元。若买两居室,少说也要6万多远。一名大学生从参加工作起就日日节衣缩食,每月储存50元,已是最高极限,需100年才能买上两居室。”

现在看来大概很好笑,但是对当时来说这种对高房价不可置信的态度和现在的我们是一模一样。从1998年到2015年的历年房价收入比看来,在当时无论如何,买房都是一件极其难的事,难度不亚于现在。

10年和现在的房价和收入比基本没什么大变化,所以你再等十年,也不见得能很容易的买到房。所以,买房的最佳时机不是几前,也不是寄后,而是现在,别让资产喂了通胀。当然房价不是一直涨,是涨中有跌,我们要做的就是在短周期内把握住买房的最佳时机。

如果是刚需,经济允许入手,不存在最佳时机,钱凑够的那个时刻就是最佳时机。毕竟人的一生没有几个几年可以用来等待。

如果买房是为了长期自住,买房的最佳时机是什么?

1、楼市遇冷时。当楼市出台降温政策有一段时间之后,销量会出现明显的下滑。这个时候,开发商的推盘节奏缓慢,你也有时间去挑选心仪的房子,毕竟你不是刚需了,要好好挑,说不定是这辈子买的最后一套房子。

2、赶到房企的营销节点前。每年的6月和12月是房企的两大营销节点,带着钱在这两个节点到来之前去售楼部,说不定能买到破底价,不过这只针对已上市房企。当然这都是在有政策但已明显降温且政策未解除之前。

如果买房是为了保值,为了有更大的升值空间,买房的最佳时机是什么?

1、如果大家都认为某个地方有升值空间的时候,再买已经晚了。

2、避开政策集中出台的时间,也就是3月和9月份,当市场开始做出反映的时候就可以出手了。

3、这类买房人无所谓几年的限售,因为现阶段的心理跟之前不同:不管怎么限售,房产作为优质资产值得长期持有。

如果买房是为了投资,什么时候买?

1、永远别和政策犟,让你买你再买,不让你买,就别冒风险。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惹怒的大boss会用什么方法制服你。所以说避开政策窗口,就是避开了风险。

2、一旦开始实施对楼市的各种利好政策,比如说降息降准,抓紧时机别错过。

当限购开始,基本可以套现了,免的被限售,又加以加息升准,这样的成本就太大了。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