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2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龙湖携高端品牌进贵阳 人居专家将颠覆林城人居?

发布时间: 2018-08-14 17:09: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众星盼月,龙湖进军贵阳首个项目终于揭开面纱。8月14日,龙湖集团举办了2018年贵阳龙湖品牌暨案名发布会,正式公布了落子贵阳后首个项目案名“龙湖•景粼天著”。

众所周知,景粼、天字、原著均为龙湖集团的高端品牌,在其他城市落地也广受好评。本次贵阳龙湖首个项目取名景粼天著,立意“天、著”之和,充分表达了龙湖对该项目的期待,也传递出龙湖将在贵阳这块土地打造一个全新代表作的信号。

值得关注的是,身负闻名全国的“人居专家”的盛名,龙湖以“空间即服务”的理念,在多座城市均打造了标杆意义的人居作品。此次进驻贵阳,会带来怎样的颠覆效应呢?

龙湖发布“景粼天著” 立志打造贵阳新标杆

今年6月29日,龙湖集团与星臣集团签约合作,“龙湖•景粼天著”作为双方强强联手打造的贵阳金竹甲秀南路项目,项目占地约73万方,建面220方,容积率2.2,是贵阳少有的低密度的品质大盘。

在发布会上,龙湖集团品牌及营销部副总经理许桐珲首先与在场嘉宾分享了龙湖成长历程,本次龙湖落地贵阳后,将以超前的战略眼光布局,变革城市人居,以成功的商业运作,改变城市新格局。


(图为龙湖集团品牌及营销副总经理许桐珲介绍龙湖战略)

对于本次项目取名“景粼天著”。贵阳龙湖地产的营销负责人白雨森介绍,作为中国高端住宅打造者,龙湖拥有众多广受好评的系列,其中景粼、天字和原著系落地其他城市后都成为当地的巅峰代表作。


(图为龙湖景粼天著案名揭晓)

比如,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景粼原著,当前发售的独院产品总价达到了3000万元/套,凭借龙湖一贯的优良品质,虽然价格不菲,但销售仍是火爆。在夺得2017年朝阳别墅“销冠”之后,今年上半年又在北京豪宅市场成交排名中稳坐第一。

“熟悉龙湖的人可能都知道,龙湖的产品序列中,“天”字系列也是龙湖地产潜心打造的城市高端居住作品。”白雨森说,目前龙湖天字系已有天璞、天琅、天鉅、天奕等产品,布局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城市,每座城市的“天字系”产品都选择城市中繁华之地,集合城市精品资源,代表这座城市高端居住水平的作品。

而龙湖原著系更是不需过多介绍,作为龙湖集团最高端的品牌产品线代表,龙湖原著系自诞生之日起,就是龙湖地产TOP级规制的代名词,也是中国建筑界闻名遐迩的别墅典范。当年引起全国关注的颐和原著更是则开启中国别墅亿元时代。

“我们将新项目的案名的定位景粼天著,即是汇聚景粼、天字系、原著系的优势,打造城市的标杆,为贵阳市民的高端人居带来全新典范,成为龙湖新代表。”白雨森说。

据悉,8月15日起,贵阳龙湖在南明区鸿通城、经开区海纳广场、南明区汇金星力城、花溪区

“制造”*** 城市目光新焦点

对龙湖来说,从此前布局的路径来看,可谓走到哪里,哪里就是***,比如,龙湖的重庆香樟林、舜山府,北京的颐和原著、滟澜山、景粼原著,均称为龙湖惊艳市场的标杆之作。

其中,作为龙湖的第一个别墅项目,香樟林当年开盘200万一套,如今已经升值到了2000万一套,更重要的是基本上没有二手房出售,香樟林别墅已经成为了重庆人的高端标志。

事实上,从大本营重庆走向全国的龙湖,有着“耕作诗人”是重庆的***制造者。以重庆市场为例,龙湖连续十年销售排在第一,千万级别墅销售也连续多年排在第一。

尤其是在近来备受热捧的大平层市场,龙湖更是一骑绝尘。据地产研究机构铭腾咨询的数据,2018年1~4月大平层成交额共成交36亿,成交金额最高的企业是龙湖地产,成交金额接近12亿,占1-4月大平层销售的三分之一,是第二名的四倍,是第二、三、四、五名加起来的总和。

进入贵阳打造高端品牌龙湖•景粼天著,势必将在贵阳的高端人居领域掀起巨大反响。该项目所在的贵阳金竹板块区位优势明显,处于贵阳城区、花溪、贵安、三大板块交界之处。

项目北接阿哈湖国家湿地公园、南望花溪水库、西接天河潭风景区、东临十里河滩,堪称贵阳南端新门户,是贵阳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高素质的物业服务的 优质区域。

在业内人士看来,的自然资源优势,加上龙湖独特的产品开发和服务运营能力,未来的金竹片区,无疑将成为贵阳城市的新焦点和高收入群体追逐的热门区域。

别墅专家再升级 做人与空间的连接

从进入贵阳往前追溯,1993年成立于山城重庆的龙湖集团已有25年历史,目前已经成为了一家市值超过千亿的上市集团,入围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2017年,集团实现签约金额1560.8亿元,位列全国前十。

据介绍,龙湖在全国已布局40座城市,超217个项目,7725万平方米开发土地,5458万土地储备,拥有173万户业主。

在这背后,25年来,龙湖一直精研高端居住领域,被业内被誉为中国别墅专家、中国园林大师。 2008年,龙湖颁布了中国首例《别墅标准》,确立4大项27小项78道工序的营造标准。这个标准也是目前业内用来衡量别墅的通用标准。

除了标准的制定,龙湖先后有5个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最高奖项“广厦奖”,12个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最高奖项“詹天佑奖”。

品牌的积累,体现到龙湖的成绩单上。2017年龙湖签约1560.8亿元,集团总资产达到3628亿元,总市值达1158亿元,全年服务总收入达46亿元。在此基础上,2018年龙湖提出了2000亿的新目标。

但是在数据的增长同时,龙湖更在意的是给人们更好的生活体验。

今年初,龙湖提出了 “空间即服务,做人与空间的连接”的理念,以客户视角,以技术驱动,致力于城市空间的营造与服务,做连接人与空间的企业。

与此同时,龙湖确定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养老、产城等创新领域,继续深化“空间即服务”理念。

在业内人士看来,作为全国前十的地产品牌、服务更是行业领先的龙湖进入贵阳,将给这座城市的人居理念带来全新的变革,推动贵阳住宅的高品质化发展。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