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4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悠活公园】买一层得两层,全商业配套,花溪核心腹地

发布时间: 2018-08-14 14:48: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悠活公园】:建面约43-69㎡LOFT公寓诚意登记中,公寓样板间7月21日已惊艳绽放,恭迎品鉴,买一层得两层,全商业配套,花溪核心腹地

项目简介:悠活公园项目是由贵州大唐高鸿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简称“高鸿置业”),高鸿置业为大唐科技产业集团旗下境内两家上市公司之一的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高鸿股份)全资子公司,企业实力雄厚。项目位于贵阳市花溪区田园南路西侧(中石化加油站旁边),北临花溪公园、南望青岩古镇,西靠大学城,区域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三纵一横,通达快捷。项目总规划10.1万㎡,商业面积40000㎡,由4栋悠客LOFT公寓、1.8万㎡block潮流运动街区、2.2万㎡大型购物中心、1万频密主题景观广场及约2万㎡城市绿轴公园组成。项目作为花溪区首个面世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致力于以运动、社交、创意为DNA,打造都市时尚生活体验的商业中心,为区域打造一座时尚生活城,提供购物、餐饮、娱乐、运动、儿童等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创建全新的体验式商业典范。

交通状况:公交210路,青岩2路,花溪洛平公交枢纽站(3.7公里),地铁三号线“亚泰学院站”(500米),环城高铁(在建)。

楼盘地址:花溪区田园南路西侧城市职业学院旁(花溪万宜广场城市展厅)

悠活公园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田园南路西侧(中石油加油站正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266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