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4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给正在年轻人一封信,这里承载着太多梦想

发布时间: 2018-08-13 18:04:45

来源: 楼盘网黄莉莉

分类: 本网原创


梦想每个人从小就有,有的根深蒂固,有的已经完成。我们一生中可以经历很多事情。为了达到梦想的我们在努力着,做着很多通向目标的事情。我们候都喜欢童话故事,我们之所以喜欢,是因为童话是美好的,是让人温暖的额地方,是我们寻找美好生活的一个梦想。有这样一个地方,让你实现你的童话梦想。【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观景组团,盛大加推,建筑面积约90-133㎡阔景三房,含装修。是未来旅游文化中心,有很多你想看到的美丽童话,有很多真是故事需要你去体验。

我们喜欢听童话故事,因为童话源于生活,很多童话是对千百年来流传与民间的传说的改编活总结。作家通过想象,在广阔的想象空间里创造了许多夸张、生动的童话形象。这些超越时空的假定性,也正是童话的艺术魅力所在。童话是人们生活和心理的艺术性反映。

现在有这样一个童话世界,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恒大集团旗下龙头企业——恒大旅游集团倾力钜制。项目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规划打造约1300亩恒大童世界乐园、规划约22000㎡童话大街、规划约200000㎡两座欧式城堡酒店、规划约10000㎡国际会议中心、规划约6900㎡国际会议中心。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旅、居住为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让你在奋斗的时候,别忘了还有这样一个地方在等你。让你找回童真,找回儿时的美好回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思雅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82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