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61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要买房——我的选择是贵阳

发布时间: 2018-08-13 14:11:57

来源: 楼盘网康珊

分类: 本网原创


爽爽贵阳作为避暑名城,凭借着丰富的避暑旅游资源,也迎来旅游高峰。6月以来,大范围长时间的高温天气笼罩,多个省份数城市“炎值”爆表,纷纷拉响高温预警,部分地区的最高温逼近甚至超过40℃。这为避暑旅游创造了条件。贵阳是一座你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夏季离开了它,估计你要到别的城市的太阳底下煎鸡蛋了。贵阳我可以形容它为夏季空调房。因为它坐拥黔灵山公园、长坡岭国家森林公园这两大绿肺,再加上带宽几公里、长约 70 公里的环城林带,所以贵阳全年平均气温都在 14~16℃,当你热得想在街上裸奔的时候,贵阳人都还在穿两件衣服,当你夜晚热得汗流浃背的时候,贵阳人还在盖被子。所以贵阳的夏天?什么夏天,不存在的。

因为这事,还有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的说法。你还别不信,小编这就带你了解一下。近日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2018年5月全国和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空气质量状况,贵阳市的空气质量位居全国第十位。

所以更多的人愿意来贵阳买房产,有作为旅游度假的,有作为分散投资的,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是想让自己的生活变得安逸一些。那么你们对这座夏季空调城的房价应该比较好奇吧?但是说到房价,当然啦,贵阳和北上广深的一线城市城市相比起来,贵阳的房价是比较温柔的。

作为一个省会城市,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贵阳各产业聚集,从而引发贵阳的房价从今年起持续飙升,在贵阳市各区的购房者,70%以上都属于提升性、改善型购房。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升值潜力,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去购房。所以阳光正好,趁春风不燥、做你想做的,爱你所爱的、选你所选的。买房就选【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揽山组团,全新加推,建面约77—133㎡阔景高层,现正火爆热销中。

贵阳恒大文化旅游城是由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恒大集团旗下龙头企业——恒大旅游集团倾力钜制。项目汇聚全球知名设计师,规划打造约1300亩恒大童世界乐园、规划约22000㎡童话大街、规划约200000㎡两座欧式城堡酒店、规划约10000㎡国际会议中心、规划约6900㎡国际会议中心。是集游乐、文化、休闲、商旅、居住为一体的文化旅游胜地。所以别在为了过夏天,从白走到黑、也别在为了早上刚画的妆容只为换了一件衣服,热得妆容已花。趁着世界不拥挤,赶紧去做你想做的事。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甲秀南路与思雅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982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