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9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演绎钻石级生活品质,翡翠公园钻石生活展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8-11 16:30: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演绎钻石级生活品质,翡翠公园钻石生活展惊艳亮相

8月11日-12日,德盛·万科翡翠公园在世纪金源、亨特国际两大商场,举行了一场“将军山下·钻石级人生”为主题的钻石生活展及快闪系列活动,以翡钻为铸造精魂,演绎钻石级生活品质。

活动现场,身材高挑、身着华服的模特,呈现了一道视觉盛宴,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围观。在展场外,超萌网红小熊组队出没,吸引了过往的路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参与互动,活动派出了小熊公仔、智能数码电器等众多精美礼品。

钻石以其稀有与华美著称于世,每一颗钻石,都穿越漫长的时光隧道,经过筛选、切磨、镶嵌,百般锤炼后才得以展现。翡翠公园以钻石般精雕细琢之品质,打造贵阳精致生活标准。

百万方舒居大城,规划有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打造钻石级卓越教育。社区引入智慧园林,为各年龄段业主打造适合的功能区,体验因人而宜。万科物业提供极致出行、智能安防及 “睿管家”等14类66项高端系业主专享服务。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将打造钻石产业街,整合珠宝、文创、百货等全系商业,为业主呈现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翡翠公园坐拥地铁1号线老湾塘站及环城快铁站,毗邻万达商圈与观山湖中央商务区,依傍将军山公园,阅山湖公园、观山湖公园等生态资源集结。享受着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钻石级地段,交通、商业、生态等城市配套,优势耀眼。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翡翠公园以钻石标准打造传世作品。将军山下,经典而尊荣;翡翠公园里,闪耀而光辉,演绎着城市高端的钻石生活。

责任编辑: h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