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28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关于结婚买房这个梗

发布时间: 2018-08-11 15:07:37

来源: 楼盘网李锦月

分类: 本网原创



关于结婚买房这个梗是很现实的问题,基本上现在的年轻人都会面临这个问题。千辛万苦等了又等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结婚近在咫尺。

你有房吗?陷入窘境,眼看婚期遥遥无期。

房子对我们来说不仅仅是居住的场所,还是安稳的代名词,身体与精神的寄居所。

中国结婚买房的观念没有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动摇,却越发牢固,原因大致为以下几条

1,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慢下来容易被淘汰。大多数人都会缺乏安全感,结婚居住在自己买的房子中,会有一种安全感,所以现在女性几乎要求对方必须买房结婚。

2,证明自己,觉得只要在城里能够拥有一套房,是自己努力奋斗的一种体现,是融入城市生活的一种象征,所以结婚就必须在城里买房。

3,就现在的户籍政策而言,在城市落户的基本条件之一,是必须拥有固定的住所,而租的房子并不能算固定的住所,因此只要想在城里落户,就必须买房。

4,在婚后在城里买房居住,相对而言,生活质量也会提高不少,比如生育,教育,医疗,就业机会,发展空间等,特别是教育,往往结婚很多人把将来孩子的教育放在首位,能否在城里上学?家是否在学校周围?能否给孩子充分的便利?这些都是结婚买房考虑的因素。

5,最为重要的是交完定金两个月发现,购房流程还没走完,而房子的升值已经超过你一年的收入。你还要不要买房?

现在【碧桂园·雲顶壹品】推出1梯1户、带装修带地暖纯板式都心极致洋房,处于金融城和金融北城交叉的核心位置,地理位置绝佳,坐拥永辉超市、省医总院金朱医院,白金一小、二小,白金一中,贵阳欢乐谷城市公园等配套,享区位发展带来的交通、金融、文化娱乐、生态、教育等资源,多维立体交通网,半通达全城 往南是观山湖,紧邻金融城商圈;往北是金融北城的核心位置,随着城市的北拓,是最先坐享双城发展红利的区域。是住宅和升值的完美体。你这次要不要买?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国•贵阳•金融北城•欢乐世界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9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