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8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发布时间: 2018-08-11 13:45:37

来源: 楼盘网康珊

分类: 本网原创



我们回头看看过去老人们生活的年代,那时候人们的生活、衣、食、住、行、吃、穿、用,都不及现在的三分之一。那时候大多数人们对于幸福的概念,大概就是一顿饱饭,一件棉衣,一个屋檐;那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世界瞬息万变,当今社会的发展迅速猛烈,像一阵龙卷风来得让人措手不及,就连泛黄的土墙房记忆都会被雨水翻新而变得模糊。

以前,家家户户都是土墙房子,下雨的时候,雨水沿着瓦片,一滴一滴的往下滴。只要你房屋周围走一圈,脚上全是泥,目前这些土墙房子也在逐渐消失。回忆也渐渐模糊,以前的土墙房也慢慢变成了平房、楼房。任岁月侵蚀,心境变迁,黄色的土墙房永远的留在了人们的内心深处,也永远的变成了我们心里面永久的回忆!

带着期望住进美好家园

回望十年,贵阳这座城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曾偏安一隅的西南山城,乘着大数据的翅膀,后发赶超,带着“中国数谷”和大数据之都的名字,登场亮相。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对房子的居住也有不同的要求,以前人们从追求有一间房子,到有了瓦房、平房、再到楼房、电梯房、洋房、别墅。可如今我们的生活质量达到一定的高度以后。我们选择的领域和眼界都变得更加宽广。

买房可是我们人生的头等大事,不仅是居住、投资、都要做好长远的打算。所以在我们千挑万选的时候,中国普天·中央国际已横空出世,带着霸气和惊喜走进我们。让我眼前一亮、我们惊羡于它的建筑风格,和其它建筑相比起来,显得那么高达上和别具一格。它位于东邻贵阳老城区云岩区,西靠世纪城商业核心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南接贵黄高速及兰海高速,北临金阳南路城市主干道,由此接连市中心。规划中的轻轨2号线直连本项目商业广场,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

中国普天·中央国际它有着安静和幽深,山拥抱着树,树倒映着水,水化成雾,雾环绕着山。山水之蒙,是智慧的起点也是愚昧的源头,拥有它的这一刻,心是放下的生活里的烦恼忧愁总会随时间而消散,人生的酸甜苦辣总会随时间而变浅。要记着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因为选择相信中国普天·中央国际,你的故事的结尾才会变得完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200元/㎡

楼盘地址:贵阳云岩区百花大道240号(华通汽车城对面贵阳普天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08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angsh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