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8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玩趣精彩|爽爽贵阳,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

发布时间: 2018-08-11 13:12: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8避暑度假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贵州为全国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区、市)居民送上清凉之旅的优惠大礼包。

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三旗发布旅游优惠政策

贵州清凉大礼包,惠及十省区市居民

早在2017年,贵州就第一次对全国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区、市)居民送出“清凉大礼包”,共计为十省(区、市)游客减免门票1.88亿元,减免高速公路通行费1.47亿元。

今年,为全面提升“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贵州再度送来清凉大礼包。7月16日至9月30日,针对广东省、广西自治区、福建省、湖南省、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湖北省、重庆市、四川省等10个夏季高温城市所在省(区、市)推出专项旅游优惠政策,盛邀当地居民来贵州避暑,推动全省避暑旅游经济持续升温。

中国避暑之都,爽爽贵阳惊艳世界

今天的贵州,是一个奇山秀水与民族文化交相辉映,宜人气候与绿色生态浑然一体的“新贵州”。夏季游贵州,更能让人体验到避暑天堂的独特魅力。以这样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为基础,贵阳市从2008年起以“避暑季”为载体,持续打造“爽爽的贵阳·中国避暑之都”城市品牌。

来自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的统计数据显示,贵阳市避暑旅游火爆的状况已经持续了8年以上。在2017第三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上,贵阳市连续三届斩获“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殊荣。其中在全球避暑名城中,贵阳凭借着“避暑之都”的称号,冲进前十,惊艳世界!

中国十佳宜居城市,宜人气候数贵阳

贵阳属于亚热带湿润温和型气候,年平均气温15.3℃。贵阳市气象台监测,在刚过去的7月,贵阳平均气温为24.4℃,总体凉爽的气候赢得前往贵阳避暑游客们的点赞。“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空气不干燥,四季无风沙”,宜人的气候是贵阳的骄傲,因此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的说法。

中国首个森林城市,与贵阳“森”呼吸

“城市在森林里,森林在城市里”。贵阳是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城市。从2016年8月底,贵阳市推进“千园之城”建设开始,到2018年全市公园总数达到1000个以上,城市绿化率达50%以上。位于贵阳西北的黔灵山,就是城中之山。大熊猫、猴子、老虎……自然风光、文物古迹、还有种类繁多的动物,生动灵趣的森林之城,每一幕都是清新生活的日常。

中国生态名城,山水旖旎好风光

贵阳作为喀斯特地貌发育典型地区,拥有以“山奇、水秀、石美、洞异”为特点的喀斯特自然景观和人文旅游资源。如红枫湖贵州是最大的人工湖,湖中分布着一百多个大小岛屿及半岛,湖畔坐落着还有苗寨、侗寨和布依寨,在这里,即可在湖中坐船赏景,也可在湖畔可领略少数民族风情。

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时光流转的痕迹

每个城市都会有自己的城市名片,而贵阳的城市名片之一,是甲秀楼。甲秀楼始建于明代,坐落于市区内南明河中的一块巨石上,亭台楼阁、假山、长廊,南明河从脚下穿过,在这里,感受历史,也感受现在。

旷世天赋之城,一座来了就想留下的城市

生态宜居成了许多人梦寐以求的居住环境,山水之梦更是贯穿了数千年的中国人择居之道。天赋自然贵阳,旷世人文奇景。贵阳不仅凉爽气候让人心动,颜值和实力更是让人流连忘返,成为全世界向往的旅游目的地,越来越多人青睐于此,来贵阳避暑,也在这里安家。如今,爽爽贵阳已迎来众多知名房企开发建设,为贵阳理想人居孜孜不倦。

(以上内容来源于贵州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网站)

宝能集团以”创造更美好生活“为信念,集萃26年经验,实力巨献宝能智慧城市。约195万㎡的国际前沿规划,集国际会展中心、智慧公寓、高新产业园、星级酒店、高端住宅、大型商业旗舰等于一体,打造未来智慧城市集群标杆,创造贵阳理想都会人居的新向往,吸引更多人们去感受这座魅力之城的雄浑崛起!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