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4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在这座城做了最好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8-08-10 16:19:30

来源: ljy

分类: 楼盘导购



家里来了一只猫,倒了牛奶它没喝,撕了一袋鱼片,它只是舔了下就没再碰。我撕开一包薯片坐在它的旁边,自己一边吃,自己一边说话。我给它倒牛奶准备鱼片只是为了让它留下来。我有很多话却不知道对谁倾诉,我对着一只猫说了很久的话,我给它倒牛奶准备鱼片只是为了让它留下来。忍受不住我的呱噪,摆摆身子跳出窗子走了。

我突然有了一个决定:我要拥有一个家,不是冰冷孤寂的房子,不是拥挤狭小的房屋。有品质,高端,有质感,丰富的居住体验中环国际·公园1号, 中环国际·公园1号二期78-137㎡城心公园华宅,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推荐理由:环境优美舒适,干净清新,既有大城市的繁华,也有小城特有的宁静。街道绿树成荫,微风阵阵,让您心情舒畅。紧靠生态公园,大型购物超市,集商业住宅为一体是居住和升值的完美.

项目简介:中环国际项目位于清镇市云岭中路,是由贵州益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是贵州省政府审批的100个城市综合体之一,项目规划用地1200余亩,总建筑面积400万㎡,包括商业、办公、购物中心、大数据呼叫中心,住宅等的综合性产品,以云站路为轴线沿两侧排布物业。项目一期集100万㎡商业集群、280万㎡住宅、20万㎡现代化CITY MALL、55层208米的中环国际大厦, 三条城市内河(老马河、东门河、朱家河)环绕其间,周边植被茂密,环境十分优越。周边有着十分完善的项目配套且交通十分便利。中环国际不仅拥有很好的地理位置,项目自身以及周边更有六大主题商圈环绕,以一城精粹,荟萃一等商圈繁华。

售楼地址:清镇市云岭中路(市政府前行100米),云站路口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710573

最新动态: 中环国际·公园1号二期78-137㎡城心公园华宅,诚邀见证。 以商业定市 不负价值荣耀,6大商圈重叠,造清镇繁盛, 全新升级之作,敬世启幕 。

中环国际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省清镇市云岭大道中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105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