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70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宇虹万花城】:宇虹万花城洋房全城热销

发布时间: 2018-08-09 17:41: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宇虹万花城】:宇虹万花城洋房全城热销,建面约150-200㎡,均价11000元/㎡。

项目简介:宇虹万花城为宇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贵阳继懿府项目后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兴筑西路核心地段,西邻西南国际商贸城,东接奥体中心。周边聚集商贸、物流、文体中心在内的多个城市主要功能板块,地段优势显著。同时,项目紧邻未来轻轨站点,交通方便。

宇虹万花城占地面积为27万方,建筑面积为100万方,分为南北两个区域开发建设。项目为您打造具宜居舒适“花样”生活场,因此容积率仅为2.6,绿化率35%,建筑密度30%,车位配比远超1:1,这是整个贵阳都为之的宜居地。项目特邀法国园林大师,为其量身打造现代法式中庭景观,为生活营造花团锦簇的美好。在建筑风格上粹取现代法式建筑精华,将Art-Deco风格发挥到了美学。项目产品有洋房、高层、公寓和写字楼,多样化的产品设计满足不同人仕“花样”般的生活需求。户型上,超高面积赠送,超大阔景阳台,尽享与花对视般的舒居生活品质。

宇虹R26;万花城匠心打造国际级宜居城市综合体,2万方商业集群,12班幼儿园,24班小学,全方位配套满足高品质一站式生活。

周边配套:20000多方商业,36班小学,12班幼儿园。

小区配套:幼儿园、小学、购物中心、超市

交通状况:观山3路:起始站:麦架镇-金阳客车站 观山7路:起始站:龚家寨-金阳客车站 观山8路:起始站:贵阳北站-西南商贸城 28路:起始站:金阳客站-鹿冲关路 77路:起始站:北京西路口-西南商贸城 金阳客车站至大学城专线


责任编辑: ljy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