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6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优质旅游产品 房交会上亮相

发布时间: 2018-08-09 10:16:15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贵州龙里水乡飞越丛林景区

“十二背后”旅游风景区

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

天台山

本报讯 8月17日—19日,2018贵阳房交会期间,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号馆,2018贵阳避暑旅游文化展将开展。来自贵阳的各避暑旅游景点、特色旅游商品、旅游酒店等项目将进行全方位展示推介。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贵阳市房地产协会主办,旨在吸引潜在购房者、投资者来贵阳投资置业、旅游,促进贵阳市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进一步推动贵阳避暑旅游产业的发展,搭建以特色避暑旅游产业为核心的产业链服务平台,拉动贵阳周边旅游相关产业的经济增长。

对于此次展会,参展厂商十分踊跃,它们包括: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丹寨万达小镇、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十二背后”旅游风景区、四川剑门关风景区、贵州省安顺市平坝区天龙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贵州龙里水乡飞越丛林景区、贞丰县旅游文化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贵州飞歌文化演艺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占据两个展位的保利国际温泉度假区、贵州龙川极地海洋世界、贵州黔贵六广河旅游开发景区、青岩古镇景区、苏格兰牧场景区、朵芳阁桃源河酒店、天河潭景区七个景区。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的景区,集中了全市乃至全省的精华景区景点,它们各具特色,具备较高的知名度,例如天龙屯堡含2个主要旅游景点——天台山景点和天龙屯堡古镇景点,分布在安顺市平坝县天龙镇境内6平方公里的范围内。屯堡民间艺术极丰富,最具代表性的是为戏剧活化石“地戏”。此外,多彩贵州文化创意园是作为省委、省政府的重大文化项目,是发挥贵州文化特色的第一个文化创意园,是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馆、贵州唯一的非遗全景式体验景区、贵州省非遗保护利用研修基地。

据了解,本次各避暑旅游景点、特色旅游商品、旅游酒店等项目的展示推介,能让参展商及老百姓对贵阳及周边地区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带动和引导大众的旅游观念和文化旅游趋势,为贵阳的旅游业及房地产业带来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