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132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金科·美邻街首入林城 开启社区商业新天地

发布时间: 2018-08-09 09:46: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日常生活衣食住行,样样与商业挂钩,因此在置业时,社区周边商业状况是我们的首要关注点之一。说到社区商业,就不得不提到金科。近日,金科地产凭借在社区商业领域的探索和成绩,荣膺“2018中国商业地产社区运营TOP10”称号,成为名符其实的中国社区商业运营旗手。

中国社区商业运营旗手

填补街区商业空白

一直以来,金科商业立志做“中国社区商业运营旗手”,服务社区最后一公里。2017年,金科商业正式发布三大社区商业产品线:金科美邻街、金科美邻汇、金科美邻广场,将通过更完善的服务体系、更具体验性的消费场景、以及更贴近社区居民内心需求的业态,打造独具特色的社区商业之路,为国内社区商业格局带来全新力量。

其中,金科美邻街致力于打造聚焦社区的全维服务生活街区。例如,在重庆天元道大社区推出的金科·美邻街,乃聚焦社区的全维度服务生活街区,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链接商业品质与生活品质,为天元道业主及区域内中高端消费人群,提供家门口的高端消费平台。

(金科·美邻街意向图)

而现在,金科又将这一理念带到林城贵阳。金科·集美阳光不仅为林城百姓精筑理想居所,更在项目周围打造精品社区底商,服务美好人居生活。

便捷交通政府核心

稳定人流带来财富商机

金科·集美阳光位于贵阳全域旅游文化创新区——花溪区,这里天赋美景、自然迷人,是天然生态宜居地。项目毗邻花溪区政府,周边商业综合体齐全、环绕花溪公园、城市湿地公园,置身繁华,守望宁静;“三环三纵双轨道”的立体交通,出行畅通无虞。政府核心和便捷交通,使得该地区每日都有稳固的人流量,人潮聚财富,推动商业快速向前发展。

金科·集美阳光临街旺铺,居花溪美好生活圈繁华之心,人流如织,商机如潮;靠近区府旁,中央居住区邻里型街铺,坐拥海量常驻高端消费人群;铺铺临街,人气、财气、商气无缝对接;约14—60㎡小金铺,小投入享大商机;约6米层高,给经营规划更多想象空间;开间合理、预留卫生间,适合多种经营业态。

花溪美好生活圈的多重优势,同样吸引了其他品质房产开发商纷纷抢滩,未来该片区将成为花溪乃至贵阳全新的品质居住板块,高端精英的聚集带来旺盛品质消费,也同样为金科社区商业创造巨大的财富商机。

金科·集美阳光

瞰景高层营造幸福未来

现金科·集美阳光建面约108-127㎡瞰景高层即将火热亮相。建面108㎡D户型,三室两厅双卫,户型方正紧凑,前后空间通透实用,全画幅超大景观阳台,采光绝佳,超宽视野让你一览美好风景;敞阔双厅与观景阳台南北贯通,满足亲子交流欢乐时光;人性化动静分区,共享空间与私密空间互不干扰;除此之外,飘窗、观景阳台、生活阳台一应俱全,尽心呵护居家品质。

(D户型示意图)

建面127㎡C户型,全功能户型设计,超大可变空间,三房从容变四房。阔绰主卧,更有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生间,诠释雍容栖居生活;可变空间,阳光书房、二孩房、父母房,根据需求随心选择,成就全生命周期住宅。

(C户型示意图)

为实现美好宜居生活,金科·集美阳光还打造超大中庭景观,每个地块景观之间和内部的景观绿地、邻里花园,通过视线通廊、景观步道和一系列精致的景观节点使各处景观相互联系、渗透,形成多层次、连续而又富有变化的整体景观环境,让生活与绿色美景同在。

(金科·集美阳光实景图)

现金科·集美阳光建面约108-127㎡瞰景高层、建面约14—60㎡临街商铺正预约品鉴中,即将载誉入市。

美好热线:0851-83613888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田园中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花溪区田园中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338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