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244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听说这个地方幸福指数很高?

发布时间: 2018-08-06 17:32: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座城越是繁华,心灵就更倾向于繁简,世界这么大,诗和远方在无处安放“心”却愈烦躁。每一个在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内心深处都会憧憬一处属于自己栖息之所,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近年来贵州省经济提升较快,潜力十足,数据显示:2017年,贵州省地区生产总值13540.83亿元,比上年增长10.2%,增速高于全国水平3.3个百分点,自2011年以来,已连续7年位居全国前三位。随着观山湖区、贵安新区建设的稳步推进,而清镇地处黔中经济产业区中心,贵州西线旅游的第一站,是整个贵阳“一路向西”外拓的重要城市,也是贵阳重要的卫星城,有“三湖”红枫湖、百花湖、东风湖风景区,是集健康休闲、文化旅游、高端居住为特色的生态文明城市。

清镇东临贵阳新城区观山湖区,南接全国重点打造的第八大新区---贵安新区,现今的清镇是贵阳与贵安新区之间重要的交通枢纽,与观山湖区、贵安新区形成了“黄金三角”城市发展格局;现实了观山湖区和贵安新区的无缝对接,并融入了贵阳“半经济圈”,凸显的区位优势加之便利的交通,未来城市发展潜力巨大。

(四季贵州效果图)

目前贵阳建设了五个贵州文旅项目:四季贵州、时光贵州、乡愁贵州、寻味贵州、多彩贵州。其中四季贵州、时光贵州、乡愁贵州、寻味贵州是清镇着力打造的4个全域文旅项目。以四季变化,集养生、运动、娱乐为一体的四季贵州项目位于贵阳西,地处清镇市未来城市中心,通过金清线、百马大道、城北西区三号线与观山湖区和贵安新区紧密相连,距贵阳市政府15公里,距贵安新区行政中心14公里,距贵阳老城区22公里,项目总体规划约2000亩,周围三大天然湖景环绕,项目还有贵州最大的水上乐园-极地冒险水世界,高雅的高尔夫球场所,寒冷却不失乐趣的室内滑雪场所,别具一格的欧洲风情小镇,提升了清镇乃至贵阳的旅游品质,成为清镇文旅项目一张新名片。

(四季贵州·椿棠府效果图)

现今四季贵州推出住宅组团项目四季贵州·椿棠府,将打造清镇市新中式园林景观最端住宅小区,也是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项目,椿棠府项目位于清镇市规划建设的新城区最中心位置,伴随着清镇市的飞速发展,未来地块升值是可想而知。

遇繁华,享宁静,巧遇四季贵州·椿棠府

楼盘网贵阳编辑:蔡群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金清大道与百马大道交叉路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47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q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