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59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贵州多个景区 踊跃报名参展

2018贵阳房交会推出贵阳避暑旅游文化展

发布时间: 2018-08-06 09:26:00

来源: 贵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记者从2018贵阳房交会组委会获悉,今年贵阳房交会将举办“2018贵阳避暑旅游文化展”,重点组织贵州省内各避暑旅游景点、特色旅游商品、旅游酒店等项目进行展示推介。目前,已有省内10多个景区报名参展,招展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介绍,随着贵广、沪昆、渝贵等多条高铁的建成开通,加上贵阳凉爽的气候优势,更加凸显了“中国避暑之都”贵阳“宜居、宜业、宜游、宜投资”的优势,这将使得贵阳的“避暑地产”更加引人关注,或迎来购房高峰期。为吸引潜在购房者、投资者来贵阳投资置业、旅游,促进贵阳市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进一步推动贵阳避暑旅游产业的发展,搭建以特色避暑旅游产业为核心的产业链服务平台,拉动贵阳周边旅游相关产业的经济增长,今年第一次在房交会中推出“2018贵阳避暑旅游文化展”。

“2018贵阳避暑旅游文化展”设置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的旅游文化展示区,每个展位20平方米。目前有丹寨万达小镇、天龙屯堡景区、贞丰文旅、贵州省多彩贵州风景眼文化创意园景区等报名参展。另外,贵州景区协会将会组织下属的十多个景区集中参展。贵州景区协会吴会长介绍,贵阳房交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前来观展的人已不仅仅局限在贵阳,利用房交会的平台进行旅游景区推介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协会在众多景区中选取了10多个有代表性的特色景区在现场展示推广,并制定了详细的布展推广方案,景区展示主要通过张贴图片、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表演少数民族歌舞等多种方式,还会针对游客推出一些优惠活动。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到现场感受这场旅游文化盛宴。

目前,贵州新闻旅业集团正在积极组织招商工作,有意向的参展景区可以拨打电话0851-85861660报名。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