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7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我们追求的幸福是来源于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03 13:48:11

来源: 楼盘网黄莉莉

分类: 本网原创


都说有工作的地方没有家,有家的地方没工作。我们一生追求的东西太多,或迷茫或清醒或盲目或理性;其实这世间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奔跑的路上你不妨放慢脚步,看看城市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或许,用心你将会看到那些胜过肉眼看到的美,它们新鲜又多彩。那些新鲜事物就像我们一生追求的东西,有理想、有生活,因为是美好的,所以你觉得是幸福的。人一生中有很多或大或小的理想和追求,但幸福的家我相信是从古至今每个人最坚持和最不可动摇的追求了吧!有时候生活就是一件艺术品,需要我们认真雕刻,然而艺术又是源于真真切切的生活。当我们在寻找世间最宝贵的东西时你却错过了。


家是对爱最美好的诠释

爱需要一个家,这个家可以让你看城市中心的发展,并且激起你心中无限的美好。我们都知道凤梨罐头会过期,牛奶会变质,许久不戴的戒指也会生锈。择一居让你喜欢的人有个完美的归宿。那时候的我们住在自己精心装饰的家里,享受着喜欢的音乐,品着爱喝的咖啡,曾经总觉得这一切那么遥不可及,其实慢慢你会发现一切都是触手可及的。

碧桂园雲顶壹品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地处金融城和金融北城交叉的核心,地理位置绝佳,并坐拥永辉超市、省医总院金朱医院,白金一小、二小,白金一中,贵阳欢乐谷城市公园等配套,享区位发展带来的交通、金融、文化娱乐、生态、教育等资源.


我们生活在高速发展和快节奏的社会里,都说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打乱了曾经最淳朴的惬意生活,其实,你只要选对楼盘,快节奏与惬意生活只在一念之间;碧桂园雲顶壹品,让你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享受它带来的便利,在逛完街的时候可以停下脚步观赏这城市的美景,在家的时候享受生活中的慢节奏。在生态环境下居住的我们,生活质量更是得到保障。就像我们喜欢一件事、一个人,总是想把最好的展现出来,我们满心欢喜,因为喜欢的东西可以留在自己身边。


碧桂园雲顶壹品,这里的位置让你享受独特的双城发展红利,这里的交通让你的生活更便利。让你未来生活可以有更多好的选择。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中国•贵阳•金融北城•欢乐世界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090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zq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