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拼团购房89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处女座福音 龙湖物业打造“龙湖式幸福”

看这家拥有近3000条标准的物业公司,如何用细节搞定挑剔 处女座福音 龙湖物业打造“龙湖式幸福”

发布时间: 2018-08-02 17:08:21

来源: 楼盘屋

分类: 本地楼市


物业管理和业主诉求之间的矛盾是亘古不变的老话题。业主总会觉得自己小区的物业不够贴心,而很多物业也常常在感到委屈,觉得自己努力服务却总是难以满足需求。如何将物业服务做到极致,给业主最好的体验,这是每一家物业公司都在思考的问题。

有这么一家物业公司,成立至今便一直以处女座的完美精神要求自己。对于分内之事一定要做到尽善尽美,对于错误的容忍度极低,高标准是基本的要求,追求细节的完美是常态。他们有着近3000条的物业标准,细致到就连保洁的毛巾都要根据污染程度分成四种颜色。正是这样对待细节的严苛把控,让他们做到了业主满意度连续九年超过90%。

这家物业公司,就是被誉为物业管理品牌的龙湖物业,日前随着龙湖集团落子贵阳,很快贵阳市民就将见到传说中被称为处女座福音的龙湖物业!

近3000条服务细则,细节搞定完美主义

针对园区内最平常的安保服务,龙湖物业都严格按照标准流程操作,夜间巡逻的保安会配备一副耳机、一双软底皮鞋,将对话及脚步声对业主的影响降到最低。当您步入龙湖的那一刻起,在每一个过程与细节中,都随时能感受到它的贴心守护。

2012年龙湖推出了《龙湖物业服务标准白皮书》,如今经过8次的修改,已经形成了近3000条服务标准:内容包括雨停后20内园区路上看不到积水;每日对路面及石材地面清扫,擦拭每一处边角,垃圾不超过垃圾桶的2/3;物业工程人员为业主上门维修服务时,进门会先穿上自带鞋套、打开工具包前先铺上一层布垫,维修结束收拾现场垃圾……龙湖以“善待”之心,尽量考虑到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因为一位女业主随口埋怨丈夫:“天天不回家,菜刀钝了都没人磨。”“帮业主磨菜刀”就列入了这个地区业主服务的固定项目;在客服人员发现业主晒被子的不便后,每年定期举行的“晒被节”成为地区特色的龙湖物业园区便民活动,深受业主好评。

《龙湖物业服务标准白皮书》在近20年的时间里经历8次服务标准升级,硕果累累。1998年获得香港品质保证局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4年“中国物业管理高端住宅典范企业”;2015年“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物业服务综合实力TOP10”;2016年“中国物业管理标杆企业”;2017年度龙湖物业整体服务满意度93.16%,连续9年超过90%。

因为信仰,所以坚持,让业主拥有一个舒心的居住环境,是龙湖物业一直努力的目标。

开启“抢单”模式,物业也有科技范

当物业随着社会进步的洪流进入大数据时代,传统物业服务在高人力、高信息流成本的“双高”压力下,面临着难以应对的巨大挑战,龙湖的科技物业战略应势而生。

足不出户,事事满意。龙湖物业300项龙湖“黑科技”开启每位业主的VIP之旅。如果家里需要水管疏通、线路安装等服务,业主只要通过APP报事便可直接生成工单,维修人员通过滴滴抢单模式获得订单任务,多劳多得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员工的工作状态,客户评价指标考核等内容清晰可查。

当然,龙湖的科技物业可不止于此。在龙湖园区出入不需掏钥匙或业主卡,“刷一刷脸”就能过门禁;手机下个APP,足不出户就能预订家政服务;家里发生燃气泄漏时,红外报警系统会发信号到物管中心通知物管派人维修……

在龙湖物业科技化的有效管理下,每一台有“身份”的设施设备都学会了“说话”,防范于未然,最大限度为业主的“幸福”居住体验提供“龙湖式”保障。

其实如今在重庆,已经有着几十万以龙湖为骄傲,充分信任龙湖,感受了龙湖“满意“与”惊喜”服务的“龙民“。未来随着龙湖在贵阳的不断发展,我们也相信贵阳会有越来越多的“龙民”享受到龙湖物业的优质服务。

贵阳龙湖城市品牌体验馆,已于7月28日在南国花锦购物中心盛大开放,欢迎各位莅临参观,繁华胜境,期待您的亲启!

咨询电话 8688 8688

责任编辑: wy

团购报名